刘子赫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刘子赫

  中文名: 刘子赫

  别 名: 子赫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75cm

  出生地: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出生日期: 1月1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 北京科粲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法医秦明、上阵父子兵、菊花醉、武媚娘传奇、女人不容易

  刘子赫,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兵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2010年,在古装剧《水浒传》中饰演施恩。2012年,主演抗战剧《战地狮吼》。2013年,在抗战剧《上阵父子兵》中饰演雄井。2014年,在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许敬宗。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不容易》。2016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郭立富,从而获得更多关注。

[早年经历]

  刘子赫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他从小就喜爱演戏和足球。之后,他在辽宁省海城市做了十年警察,由于他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于是他选择辞掉了警察的工作。2003年,刘子赫怀揣着对表演的热爱,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并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个人生活]

  刘子赫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宅的人,只有好朋友的邀请或是工作需要,他才会参加一些聚会。而他在人多的场合里,却是坐不住的。刘子赫独处的时候,喜欢读书、写文章,而他在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期间有13天没有出过屋子,也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话,并读完了大仲马的著作《基督山伯爵》。

[演艺经历]

  2008年,出演朱亚文、胡静、李泰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兵圣》,在剧中饰演齐国田氏家族第八任首领田常,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9年,出演于敏执导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善于调兵遣将的明朝开国功臣徐达。

  2010年,出演鞠觉亮执导的古装剧《水浒传》,在剧中饰演绰号“金眼彪”的梁山好汉施恩;同年,出演程力栋执导的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了高老庄打杂的家丁高才、平顶山莲花洞的妖怪银角大王。

  2012年,出演胡明凯执导的《菊花醉》,在剧中饰演风流倜傥且儒雅沉稳的胡家二少爷胡幼杰;同年,与张兴哲、贾青、陈廷嘉合作主演抗战剧《战地狮吼》(原名《狮子黑》),在剧中饰演冷血阴险且城府极深的皇协队队长阎五。

  2013年,与范伟、张桐、衣珊合作主演抗战剧《上阵父子兵》,在剧中饰演谷川的手下雄井,这是他首次在影视剧中尝试日本军人的角色;同年,接受电影杂志《大众电影》的专访。

  2014年,出演高翊浚执导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在剧中饰演辅佐武媚娘登记的谋臣许敬宗;同年5月,参加CCTV-3综艺节目《五一七天乐》的录制,并现场演唱了古装剧《孝庄秘史》的主题曲《你》,这也是他首次在荧屏中开嗓献唱;同年,出演梁辛全执导的古装传奇剧《半为苍生半美人》,在剧中饰演利欲熏心且城府极深的曹丕;之后,与姜武、李乃文、吴越合作主演谍战剧《虎口拔牙》,在剧中饰演训练有素的军统特务吴天良;同年11月,受邀参加北大荒电视台公共频道访谈类节目《影视界》的录制。

  2015年,与姚芊羽、巩峥、王丽云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不容易》(原名《一家人》),在剧中饰演有点口吃的市侩商人胡广良;同年,出演高进军执导的现代反腐剧《底线》,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丁达的同学、身为质检部门协作技术考核的工作者李石柱。

  2016年,出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在剧中饰演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富商郭立富,这是他的首部网络剧作品,从而获得更多关注。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一家人2015  饰演:胡广良 导演:澄丰 主演:姚芊羽, 巩峥, 张玉嬿

  底线2015  导演:高进军 主演:左小青

  武媚娘传奇2014  饰演:许敬宗 导演:高翊浚 主演: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

  虎口拔牙2014  饰演:吴天良

  战神2013  饰演:郑昆 主演:陈思成

  狮子黑2012  饰演:阎五 导演:谭俏 主演:张兴哲、陈廷嘉、贾青

  画皮之真爱无悔2012  饰演:丁荃 导演:梁汉辉 主演:刘恺威、乔振宇、颖儿

  上阵父子兵2012  饰演:雄井 导演:花箐 主演:范伟、衣珊、张桐

  菊花醉2011  饰演:胡幼杰 导演:胡明凯 主演:郑国霖、李泰、李子雄

  新西游记2010  饰演:银角大王 导演:张建亚 主演:吴越、聂远、徐锦江

  新西游记2010  饰演:高才 导演:张建亚 主演:吴越、聂远、徐锦江

  新水浒传2010  饰演:施恩 导演:鞠觉亮 主演:张涵予、黄海冰、李宗翰

  新倚天屠龙记2009  饰演:徐达 导演:于敏 主演:邓超、安以轩

  兵圣2008  饰演:田常 导演:吴家骀 主演:朱亚文、李泰、何琢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