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龙梅子

  中文名:龙梅子

  别 名:梅子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6kg

  出生地:甘肃兰州

  出生日期:1988年8月18日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经纪公司:北京普天同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寂寞的人伤心的歌、泪满天

  主要成就:新红歌唱作大赛一等奖

  出 道:《星光大道》比赛

  龙梅子,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华语流行女歌手、演员 。2007年至2017年间共发行十张实体专辑。 2010年,龙梅子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评委。 并担任湖南卫视《好奇大调查》外景主持人。 2011年,凭借歌曲《我爱我中华》获得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的《2011新红歌唱作大赛》一等奖 。主演电影《我是大明星》荣获28届金鸡奖百花推荐奖[10] 。2012年,凭借同名电视剧主题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获得2002-2012中国原创十大流行音乐金曲金奖 。录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春歌会》和中央电视台“2012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2013年,龙梅子发行个人第六张专辑《情歌继续唱》并获得广东发烧天碟年度评委推荐奖 。2013年12月27日,龙梅子参演的电视剧《海上孟府》在辽宁都市频道播出,龙梅子在剧中饰演了一代妖姬“白光” 。2014年7月23日,龙梅子在洛杉矶举行音乐《想你啦》及专辑发布会并被获聘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艺术总监 。并于7月6日当日接受了北美最大中文电台KAZN1300的访问。 2015年12月9日,龙梅子主演的电影《我是大明星》在各大电影院上映 。2015年1月28日,受邀《星光大道》任评委 。2016年,出演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游戏规则》并献唱片尾曲《醉忆今宵》 。2016年11月18日,参演电影《少年梦》在各大电影院上映 。2017年1月9日,受邀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年春节大联欢” 。2017年2月10日,参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在各大电影院线上映,龙梅子在剧中饰演了歌女白光。

[演艺经历]

  2007年1月15日,参加央视选秀节目《星光大道》获得第二名 。

  2008年,发行专辑《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同名歌曲获得08年度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巡礼十大流行金曲 。7月12日,主持奥运访谈现场采访 。9月15日,作为嘉宾参加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节目《过把瘾,梅兰芳首届艺术节》。10月1日,出席北京卡酷卫视的“第三届世界大学生全卡通动漫节颁奖晚会”。10月18日,参加在昌平体育馆举办的北京卫视“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盛世欢歌”演唱会并演唱歌曲《幸福在哪里》。10月24日,作为表演嘉宾亮相北京卫视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11月29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歌声飘过三十周年”演唱会,并现场演唱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二十年后再相会》。

  2010年5月,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长春赛区总评委 。8月,担任湖南电视台《快乐男声》北京见面拉票会外景主持。2月,任湖南卫视《好奇大调查》外景主持人 。7月8日,参加北京卫视全明星游戏对抗”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 。

  2011年1月,参加吉林卫视“关东明星大拜年”大型联欢活动并演唱歌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2011年10月,龙梅子主演的电影《我是大明星》在第28届金鸡奖上获得金鸡百花推荐奖 。同年,龙梅子参演的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在网络播出,龙梅子在剧中饰演了单纯的女一号小芳 。同年,参加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的《2011新红歌唱作大赛颁奖典礼》,由她演唱的《我爱我中华》获得一等奖 。

  2012年1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春歌会》和中央电视台“2012网络春节联欢晚会”。2月,演唱电视剧《我是公安局长》的片头曲《爱永远》和片尾曲《雄心无泪》 。5月,录制央视节目《五一七天乐》,并携手老猫录制央视音乐频道《音乐告诉你》 。7月,参加“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巡礼”原创金曲颁奖典礼 。9月,出席“中国好声音·金榜歌会”全国首场演唱会。10月,发行第五张个人专辑《女人如歌》 。与黄勇为电影《缘来是咱们》演唱片头曲《缘来是你》 。11月8日,龙梅子参演的电影《缘来是咱俩》在各大电影院播出,龙梅子在剧中饰演了梅玖的好友杨柳絮 。12月,携手冷漠发行单曲《谁都不要说分手》 。2012年12月28日,携手老猫参加央视娱乐节目《新年七天乐》 。

  2013年2月,入围第十五届青歌赛新华网流行组选手前三甲 。7月15日,与老猫受邀现身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栏目录制现场。表演了曲目《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和《你把爱情给了谁》 。10月15日,发行专辑《情歌继续唱》 。11月11日,发行歌曲《爱就要爆灯》 。11月14日,龙梅子与老猫、王麟等参加央视综艺频道真人秀娱乐互动点歌节目《向幸福出发》 。12月27日,龙梅子参演的电视剧《海上孟府》在辽宁都市频道播出,龙梅子在剧中饰演了一代妖姬“白光” 。同年,龙梅子参演的电视剧《青秀之恋》播出。

  2014年3月21日,发行单曲《寂寞的人伤心的歌》 。7月23日,发行单曲《想你啦》,并在洛杉矶举行发布仪式。同时被获聘美华总艺术总监 。8月,龙梅子参演的电影《好命先生》在各大电影院上线,龙梅子在剧中友情饰演了酒店前台接待。

  2015年01月15日,和老猫发行歌曲《牛叉本命年》,5月26日。发行歌曲《哭不回的爱 哭不回的你》 。9月17日,与杜青共同发行单曲《别拿我的感情当游戏》 。12月9日,龙梅子参演的电影《我是大明星》在各大电影院播出,龙梅子在剧中饰演了活泼的林冰 。

  2016年1月28日,发行《忘了他》MV 。2月3日,与老猫联手发行《群畅赚赚赚》 。3月31日,发行歌曲《鱼的眼泪在海心里》 。4月29日,发行专辑《情歌继续唱Ⅱ》 。5月25日,发行歌曲《带着情歌去流浪》 。同年,龙梅子参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在各大电影院播出 。6月28日发行歌曲《爱就这样》 ,7月5日,和袁耀发共同发行歌曲《如果没遇见你》 。8月5日,发行歌曲《难分又难合》 。8月25日,发行宫泉广告单曲《就是让你美》 。9月13日,与老猫共同发行歌曲《大叔不卖我香蕉》 。9月29日,发行歌曲《一厢情愿纯洁爱》 。10月25日,与徐子崴共同发行歌曲《生活》 。11月14日,发行电影《少年梦》主题曲《春风吹又生》 。11月18日,参演的电影《少年梦》在各大电影院播出[21] 。12月9日,发行第八张专辑《红颜知己》 。12月12日,与陈雅森为电视剧《李三枪》演唱主题曲《爱恨如梦》 。

  2017年1月5日,发行第九张专辑《我在北京你在哪》 。1月9日,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年春节大联欢 。1月12日,与成泉共同发行歌曲《鸡年大吉咯咯哒》 。1月23日,为电影《游戏规则》演唱插曲《醉忆今宵》 。2月10日,参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在各大电影院线上映,龙梅子在剧中饰演了歌女白光 。4月20日,发行歌曲《厉害厉害了》。6月6日,为电影《天才计划》演唱主题曲 。7月5日,担任网络综艺节目《造星计划》导师 。7月11日,发行悲情歌曲《苦雨》 。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DJ版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

  02. 你把爱情给了谁

  03. 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

  04. hold不住的爱

  05. 爱情专属权

  06. 走天涯

  07. 赤裸裸的离开

  08. 因为爱着你

  09. 哥哥你真帅

  10. 曾经相爱那么深

  11. 女大要出嫁

  12. 咱爸咱妈

  专辑

  就是让你美2017

  我在北京你在哪2017

  红颜知己2016

  情歌继续唱Ⅱ2016

  龙梅子2015精选集2015

  情歌继续唱2013

  七年之痒2013

  赤裸裸的离开2011

  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2011

  爱国与爱情2010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2007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寂寞的人伤心的歌 (独唱版) 2014-11-12

  牛叉本命年 2015-01-15

  别拿我的感情当游戏 2015-09-17

  忘了他 2016-01-28

  群畅赚赚赚 2016-02-03

  鱼的眼泪在海心里 2016-03-31

  带着情歌去流浪 2016-05-25

  爱就这样 2016-06-28

  难分又难合 2016-08-05

  就是让你美 (宫泉广告宣传曲) 2016-08-25 

  参演电视剧

  青秀之恋2013 导演:简明 主演:杨议、赵文卓、费翔

  海上孟府2013 饰演:“一代妖姬”白光 导演:张挺 主演:段奕宏,陈冲,曾江,廖凡,何音

  参演电影:

  游戏规则2017-02-10 饰演:白光 导演:高希希 主演:何润东

  少年梦2016 饰演:淑静 导演:王宇 主演:冷漠

  长官传奇2016

  我是大明星2015-12-09 饰演:林冰 导演:张艺飞

  好命先生2014-08-15 饰演:酒店前台接待 导演:韩兆 主演:冷漠、陈小春

  缘来是咱俩2012-11-08 饰演:杨柳絮 导演:张艺飞 主演:黄海冰, 黄小蕾

  白马王子的春天2011 导演:高狄 主演:吴婷

  都市异乡人2011 饰演:琪琪 导演:张 挺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3-11-14 向幸福出发 ----

  2013-07-15 中华情 与老猫献唱《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和《你把爱情给了谁》

  2012-12-28 新年七天乐 ----

  2010-07-08 胜利百分百 ----

  2010-05-14 快乐大联盟 ----

  2007-01-15 星光大道 ----

  主持节目

  时间 栏目名称 备注

  2008年7月12日 《西陆网奥运访谈》 现场访谈

  2010年8月 《快乐男声》 北京见面拉票会外景主持

  2010年12月10日 《好奇大调查》 外景主持人

[获奖记录]

  音乐类

  ▪ 2013 广东发烧天碟2013年度评委推荐奖 情歌继续唱 (获奖)

  ▪ 2012 “2002-2012中国原创十大流行音乐金曲”大奖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获奖)

  ▪ 2011 2011新红歌唱作大赛颁奖典礼一等奖 我爱我中华 (获奖)

  电影类

  ▪ 2011 第28届 金鸡百花推荐奖 我是大明星 (获奖)

[社会活动]

  2008年7月6日,随新华社解放军分社“云开了”慰问演出分队赴都江堰市抗震救灾部队济南军区“铁军师”,进行慰问演出,演唱了歌曲《云开了》 。

  2009年7月15日,参加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中华慈善总会成立十五周年的庆典晚会,同时被受聘为中国文化艺术节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慈善宣传大使 。

  2011年7月,参加了“送光明公益300联盟”的成立活动,为全国贫困家庭儿童送光明。

  2012年12月,参加《让世界充满爱2012百名歌星演唱会》的公益晚会,携手曹芙嘉、扎西顿珠等演唱歌曲《相亲相爱》 。

  2015年8月6日,携手老猫参加《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一带一路万里行》的公益活动 。

  2016年7月14日,参加“燕山梦正圆”主题慰问承德、隆化的慰问演出,并演唱《山水中国美》 。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