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易珈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江易珈

  中文名:江易珈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门第》

  主要成就:

  游泳(国家一级运动员)

  保龄球(全国锦标赛第一名)

  曾用名:邢妍

  身 高:170cm

  体 重:51kg

  籍 贯:江西上饶

  江易珈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工地上的女人》,饰演玉兰而正式出道。2008年,参演奥运献礼剧《网球女将》。2010年,参演校园青春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饰演雨绮。2013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最美的时光》,饰演职场女强人琳达。2014年,参演婚恋剧《结婚的秘密》,饰演孟茜。

[演艺经历]

  江易珈,曾是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并获得过世界保龄球锦标赛的冠军。

  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并于2004年拍摄个人首部电影《工地上的女人》,饰演玉兰而正式出道。

  2008年,参演奥运献礼电视剧《网球女将》。2009年,参演战争历史电视剧《我的燃情岁月》并饰演菊花。

  2010年,参演校园青春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并在该剧中饰演篮球教练雨绮;在年代剧《旗袍》中饰演素琴;在历史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中饰演龚彭;5月份由其主演的古装爱情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上映,并在该片中饰演冬香。

  2011年,参演抗战题材电视剧《11公里》,饰演施紫宸;参演警匪缉毒剧《带泪梨花》并饰演曾海丽。

  2012年,由其主演的喜剧电影《四戒》全国公映,并在该片中饰演拜金女主持何颜非。

  2013年,参演警匪剧《风云之十里洋场》,饰演纪红影;在都市情感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饰演职场女强人琳达;在青春偶像剧《乐俊凯》中饰演乐意安;5月份,由其主演的生活情感剧《门第》播出。

  2014年,参演当代都市婚恋剧《结婚的秘密》并饰演孟茜。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结婚的秘密2014  饰演:孟茜 导演:何群 主演:张嘉译, 吴秀波

  门第2013  饰演:金子 导演:丁黑 主演:佟大为, 于明加

  风云之十里洋场2013  饰演:纪红影 主演:邢佳栋, 高虎, 韩雯雯

  最美的时光2013  饰演:琳达 导演:曾丽珍 主演:钟汉良;贾乃亮, 张钧甯

  乐俊凯2013  饰演:乐意安 导演:李骏 主演:何润东 张钧甯

  带泪梨花2011  饰演:曾海丽 导演:王联平 主演:李艳冰

  11公里2011  饰演:施紫宸 导演:王响伟 主演:丁嘉蓝, 王伯昭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2010  饰演:龚彭 导演:张国立 主演:唐国强, 张国立

  一起又看流星雨2010  饰演:雨绮 导演:丁仰国, 宋洋 主演:张翰, 郑爽

  旗袍2010  饰演:素琴 导演:李舒 主演:马苏, 李幼斌, 王志文

  我的燃情岁月2009  饰演:菊花 导演:姜凯阳 主演:沈晓海, 徐露, 蒋欣

  网球女将2008  导演:于敏 主演:吴文璟

  参演电影:

  四戒2012  饰演:女一号何颜非(拜金女主持) 导演:马侃 主演:冯雷,刘桦

  三笑之才子佳人2010  饰演:冬香 导演:郭德纲, 刘观伟 主演:郭德纲, 马国伟

  工地上的女人2004  饰演:玉兰 导演:胡雪杨 主演:唐鹏, 李鸿翔

[获奖记录]

  影视奖项

  ▪ 2013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中国电视剧优秀作品奖 门第 (获奖)

  ▪ 2011 百度娱乐沸点2010盘点颁奖典礼 最热门华语青春偶像剧 一起又看流星雨 (获奖)

  ▪ 2010 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年度电视剧 一起又看流星雨 (获奖)

[社会活动]

  2009年12月,江易珈参加了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创办的“大汗天下·新人类慈善基金”启动仪式。

  新人类慈善基金意义在于关注新人类、扶持新人类、培育新人类。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