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江铠同

  中文名: 江铠同

  外文名: Kiton

  别 名: 江灵,江金超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天蝎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3cm

  体 重: 48kg

  出生地: 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 1989年10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星力天际

  代表作品: 《一不小心爱上你》《另一种灿烂生活》《赏金猎人》《等待绽放》《爱闪亮》

  粉丝名: 梧桐

  伯 乐:李湘

  昵 称: 猫猫公主、氧气女孩、同同、同妞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参演电影《夜玫瑰》。2010年参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饰演角色"小宝"。2011年,因在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蓝晴晴”开始被关注,被称为“湘女郎”。2012年在《又见白娘子》、《风华正茂》、《另一种灿烂生活》、《赏金猎人》中塑造了“火麒麟”、“杨开慧”、“兰轩儿”、“洛琴心”的人物荧幕形象,人气上升。2013年江铠同还在改编于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中,饰演“顾里”一角;在电视剧《爱闪亮》中,饰演单亲妈妈“甄珠”。在《等待绽放》中,和张翰合作出演,出演角色女主角“孟妮”。12月20日,江铠同荣获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2014年在湖南品的互动栏目电视剧《女王驾到》中出演第二单元《闪爱女王》中的女一号“艾琴”;参与拍摄《欢乐无双》。2016年参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

[早年经历]

  江铠同,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12岁到北京,在舞蹈学院学了四年学舞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班。

  2010年8月,被李湘选中,饰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女主角蓝晴晴,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个人生活]

  家庭

  江铠同属于严重路痴,常常找不到回家的路,出门一般都会打电话问妈妈走哪条街。丢三落四,爱吃。从小挺叛逆的,家里说不听话的类型,家人觉得学舞蹈的就应该当舞蹈老师,江铠同死活不同意,硬着头皮准备考各大戏剧学院的考试,最终都是考了前三。

  恋情

  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从始至终笼罩在“云雾”之中,2012年年春节期间两人便被爆料一同前往韩庚老家牡丹江滑雪。2014年6月新恋情曝光,男友翟天临,翟天临与江铠同还是青岛老乡;6月19日晚,翟天临通过微博向江铠同表白。20日中午,江铠同转发男友微博,正式回应这段恋情。

[演艺经历]

  2010年8月参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剧中饰演蓝晴晴/秦晴。李湘称赞江铠同这位后辈是“氧气女孩”,还说要为她的事业保驾护航,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送上1000朵玫瑰。

  2011年在《另一种灿烂生活》江铠同将首次牵手韩国一线人气偶像朴海镇出演一对充满情感纠葛的别样情侣,剧中出演角色兰轩儿。3月,江铠同在电视剧《风华正茂》中扮演杨开慧一角。11月,在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中饰演火麒麟。12月参演《龙迷凤店》,江铠同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饰演的“迷园十三钗”里的凤儿一角。

  2012年,在《赏金猎人》江铠同首度出演古装戏,饰演武功高侠女柔情的洛琴心。

  2013年在电视剧《等待绽放》中饰演艺校女生孟妮。《等待绽放》是江铠同首次“本色出演”艺校表演生,与剧中角色有着相同的经历。《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演绎顾里一角。11月在电视剧《爱闪亮》中饰演单亲妈妈甄珠。

  2014年在湖南卫视出品互动栏目电视剧《女王驾到》中出演第二单元《闪爱女王》中的艾琴。3月月底古装探案轻喜剧《欢乐无双》在横店开机,江铠同在剧中饰演一位傲娇臭美落难的白富美。

  2015年1月,华策影视宣布与江铠同签约。与此同时,由江铠同、韩栋、李威主演的都市时尚电视剧《心香女人》在海南开拍。7月,江铠同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巨制《青丘狐传说》在四川高原地区稻城亚丁杀青。近代革命抗战大戏《潜行者》将在本月底登陆荧屏。加盟安徽卫视真人秀《你好!菜鸟》。

  2016年,参演电视剧《燃情大地》。参演电视剧《暖爱》。出演反腐题材电视剧《大路朝东》。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大路朝东2017  导演:王连平 主演:胡军

  燃情大地2016  饰演:南燕 主演:张鲁一, 徐正曦, 邓伦

  暖爱2016  饰演:霍栀/秦樱素 导演:余丁 主演:翟天临, 白卉子

  潜行者 2015-10-10  饰演:陆清瑶 导演:孟凡 主演:翟天临

  心香女人2015  饰演:清岑 导演:王连平 主演:韩栋

  欢乐无双2015  饰演:东方乐 导演:钟澍佳 主演:熊乃瑾, 翟天临, 魏千翔

  裸漂2015  饰演:陆瑶 导演:刘一志 主演:翟天临

  青丘狐传说2015  饰演:飞月 导演:林玉芬 主演:翟天临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2014-07-10  饰演:顾里 导演:瞿友宁 主演:陈意涵,杨洋

  闪爱女王2014-03-23  饰演:艾琴 导演:王岳伦 主演:魏千翔, 赵子靓

  爱闪亮2013-11-14  饰演:甄珠 导演:宋洋 主演:范逸臣, 江若琳, 徐正曦

  等待绽放2013-05-10  饰演:孟妮 导演:宋洋, 蒋家骏 主演:张翰, 赵楚仑

  陆贞传奇2013-05-05  饰演:玉翘 导演:李慧珠 主演:赵丽颖, 陈晓, 乔任梁

  赏金猎人2012-05-08  饰演:洛琴心 导演:成志超 主演:钱泳辰, 颖儿, 李易峰

  另一种灿烂生活2012-01-06  饰演:兰轩儿 导演:庄训鑫 主演:朴海镇, 韩承羽, 乔乔

  风华正茂2011-06-17  饰演:杨开慧 导演:龚若飞 主演:王雷, 潘之琳, 肖聪

  又见白娘子2011-06-13  饰演:火麒麟 导演:阎大可 主演:左小青, 任泉, 沈晓海

  一不小心爱上你2011-01-04  饰演:秦晴 导演:麦大杰 主演:张翰, 丹尼斯·吴, 潘之琳

  参演电影:

  杜拉拉升职记2010-04-15  饰演:小宝 导演:徐静蕾 主演:徐静蕾, 黄立行, 莫文蔚

  夜玫瑰2009-03-06  饰演:高萍熙 导演:胡玥 主演:林心如, 钟汉良, 马天宇

  《另一种灿烂生活》 饰演: 兰轩儿

  综艺节目:

  2010-12-31  湖南卫视 《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  与张杰合作

  2011-1-9  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  与蒋梦婕、郑爽合作

  2011-2-17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与魏晨合作

  2011-4-24  《舞动奇迹》第一场

  2011-5-1  《舞动奇迹》第二场

  2011-5-8  《舞动奇迹》第三场

  2011-5-15  《舞动奇迹》第四场

  2011-5-22  《舞动奇迹》第五场

  2011-5-29  《舞动奇迹》第六场

  2011-6-5  《舞动奇迹》第七场

  2011-6-12  《舞动奇迹》第八场

  2011-6-19  《舞动奇迹》第九场

  2011-7-3  《舞动奇迹》第十一场

[获奖记录]

  演艺类

  ▪ 2013-12-20 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 (获奖)

  ▪ 2011 优酷影视盛典“2011夏季优酷影视盛典” 最具潜力女新人 (提名)

  ▪ 2011 搜狐娱乐 最具收视贡献奖 一不小心爱上你 (获奖)

  ▪ 2011 搜狐娱乐“2011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 最佳女新人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