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威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海明威

  中文名:海鸣威

  外文名:Ocean

  别 名:海哥、海海、阿海、小海哥哥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0型

  身 高:178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广州

  出生日期:1982年7月10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经纪公司:北京世纪乐音传媒

  代表作品:老人与海、你的承诺、工体爱情故事、爱过等

  海鸣威,1982年7月10日出生于中国广州,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隶属于英皇星艺。2000年获“新偶像”歌唱比赛总冠军。2005年,参与演出《雪狼湖》。2006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亚军。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Dance Dance Dance》。2008年,发行单曲《寻找迈克》。2009年,发行专辑《So Sorry》。2010年发行专辑《我的回忆不是我的》。2011年,发行专辑《想你当成秘密》;同年发行专辑《工体爱情故事》。2013年,参与拍摄电影《芥末女王》。2014年,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在中国上映;同年发行单曲《一个人的北京》。

[演艺经历]

  2005年,在张学友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里参与演出,开始在演艺界崭露头角。

  2006年9月,海鸣威获得CCTV梦想中国亚军,比赛后海鸣威便和英皇星艺签约。

  12月29日,海鸣威作为表演嘉宾,空降上海舞林大会。

  2007年1月13日,与英皇群星一起发行合辑《光荣与梦想》。

  5月19日,海鸣威发行个人专辑《Dance Dance Dance》,在该专辑中,海鸣威还首次尝试作曲,写出自己的第一首作品《老人与海》。

  6月参加浙江卫视《今晚高八度》节目录制。2008年8月,发行舞曲EP《寻找麦克》。

  8月1日,海鸣威发行单曲《落叶》,歌曲透过浓烈的中国风式词曲编配,倾诉难以忘怀但已成为回忆的纯洁爱恋。

  10月,歌曲《落叶》MV开机,作为海鸣威启动征集新舞伴的开始。

  2009年8月24日,与白冰等主演的短剧《AUPRES赢妆·赢爱物语》在中国上映,并参与演唱主题曲《想赢》。

  2010年4月29日,发行粤语专辑《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海鸣威在该专辑中以活泼形象亮相,带来了13首歌曲和两首MV。

  5月25日,发行国语新歌《爱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接下来到各地巡回宣传。

  2011年1月3日,参加英皇跨年晚会。7月12日,发行专辑《相当你成秘密》。

  11月14日,发行EP单曲《爱过》。

  12月18日,海鸣威和特邀嘉宾Michael Jackson的模仿秀冠军共同演唱了歌曲《寻找迈克尔》,并宣布专辑《工体爱情故事2012新歌+精选》发布。

  2012年8月17日,参与拍摄江雨霏自导自演的电影《爱一秒》在中国内地上映。

  12月9日,“鸣扬四海,威震阳江”2012海鸣威巡演阳江站演唱会在阳江市体育馆举行。

  12月12日,参与拍摄的互联网跨界长剧《扬男翘女》第一季在中国首播。

  2013年7月,由郝平执导的电影《芥末女王》在北京昌平绿洲水乡开机拍摄,海鸣威参与拍摄该电影。

  10月出席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预告片发布会。12月,由海鸣威演唱的《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布MV。

  2014年1月20日,海鸣威与影片的出品人、总制片人李菲在深圳举行见面会活动,进行宣传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

  2月14日,与杜淳、颖儿、高虎、陈廷嘉等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在中国上映,饰演海歌。

  4月,发行个人单曲《一个人的北京》。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谁说我们不会爱2014-02-14  饰演:海歌 导演:刘宝贤 主演:杜淳, 颖儿

  爱一秒2012-08-17  导演:江雨霏 主演:江雨霏, 陈玺安, 黄子熙

  赢爱物语2009-08-24  饰演:苹果男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彩虹背后

  02.你的承诺

  03.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04.工体爱情故事

  05.彩虹背后

  06.老人与海2012

  07.你的承诺(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国语版)

  08.爱没有谁对不起谁

  09.爱过

  10.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11.想你是一个秘密

  12.不必关机

  专辑

  工体爱情故事  2011

  爱过  2011

  爱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2010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2010

  So sorry  2009

  你的承诺  2008

  Dance Dance Dance  2007

  单曲

  《一个人的北京》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主题曲) 2014-04-25

[获奖记录]

  个人奖项

  ▪ 2010-03-06 《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先锋跳舞歌手、最受欢迎对唱金曲 《你的承诺》 (获奖)

  ▪ 2010-01-30 2009年度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十大中文金曲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获奖)

  ▪ 2010-01-16 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获奖)

  ▪ 2009-12-26 新城劲爆合唱歌曲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获奖)

  ▪ 2009-12-26 新城劲爆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突破表现大奖 (获奖)

  ▪ 2009-12-20 TVB-8 金曲奖 《你的承诺》 (获奖)

  ▪ 2009-08-09 新城国语“内地男新人王” 《你的承诺》 (获奖)

  ▪ 2009-8-9 “最佳合唱歌曲”海鸣威泳儿 《你的承诺》 (获奖)

  ▪ 2009-06 劲歌王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最具潜质歌手” 《老人与海》 (获奖)

  ▪ 2009-04 2009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榜“内地最具潜质男歌手”金曲奖 《你的承诺》 (获奖)

  ▪ 2008-12 内地2008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 《落叶》 (获奖)

  ▪ 2008-03 2007年度先锋跳舞歌手 (获奖)

  ▪ 2008-03 2007年度新媒体先锋金曲奖 《老人与海》 (获奖)

  ▪ 2008-03 2007年度内地先锋新人 (获奖)

  ▪ 2008-01 2007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飞跃表现奖 (获奖)

  ▪ 2007-11 第5届 “东南劲爆音乐榜”十大劲歌金曲奖 (获奖)

  ▪ 2007-10 第7届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 (获奖)

  ▪ 2007-09 第2届 “时尚任我行”网络流行音乐奖 (获奖)

  ▪ 2007-05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一季度最佳表演奖 (获奖)

  ▪ 2007-04 第7届 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三强 (获奖)

  ▪ 2007 “九州音乐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百度九州音乐王大奖最受欢迎新人奖银奖 (获奖)

  ▪ 2007 “九州音乐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百度九州音乐王大奖金奖 (获奖)

  ▪ 2006 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大赛获年度亚军 (获奖)

  ▪ 2002 “全国街舞大赛”冠军 (获奖)

  ▪ 2000 “新偶像”歌唱比赛总冠军 (获奖)

[社会活动]

  2007年1月,海鸣威参加中国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表演嘉宾,并获得第一届“中国体育公益之星”称号。

  2008年6月17日,与英皇群星一起发行赈灾合辑《爱在你身边》。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