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影怡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胡影怡

  中文名:胡影怡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8CM

  出生地:浙江

  出生日期:11月2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03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空政电视艺术中心

  代表作品:《非常营救》《巾帼大将军》

  胡影怡,出生于浙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03级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出演古装电视剧《巾帼大将军》,自此开始演艺事业,同年9月21日主演的谍战悬疑电影《非常营救》上映。2014年出演的女性抗战剧《火线姐妹》播出,8月加盟电影《昆明味道》。

[演艺经历]

  2012年1月在浙江象山拍摄取材自花木兰从军的古装巨制电视剧《巾帼大将军》。

  3月出演彭浩翔执导拍摄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志明与春娇2》上映。

  6月加盟在深圳拍摄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水男孩》出演高傲痴情的名模凯玟。

  9月21日出演取材于真实的历史故事的谍战悬疑电影《非常营救》上映,在片中饰演外表纤弱,内心里有男儿般的侠肝义胆的朱佳蕊。

  2014年出演的女性抗战剧《火线姐妹》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在剧中饰演从温婉的世家小姐到抗日女英雄的乱世佳人白兰。

  8月赶赴云南昆明加盟拍摄《昆明味道》饰演女一号云南柳云居掌门人柳雁。

  2015年,当代涉案题材电视剧《走进看守所》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胡影怡在剧中饰演实习小狱警吴欣。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走进看守所2015  饰演:吴欣 主演:刘佩琦

  水男孩2013  饰演:凯玟 导演:林孝谦 主演:韩承羽, 海陆

  火线姐妹2014-08-12  饰演:白兰 导演:王连平 主演:刘小峰, 宋宗轩

  巾帼大将军2013-05-26  导演:田有良 主演:袁弘, 陈思诚

  参演电影:

  昆明味道2014  饰演:柳雁

  志明与春娇22011  导演:彭浩翔 主演:杨千嬅, 余文乐

  非常营救2012-09-21  饰演:朱佳蕊 导演:毛坚 主演:赵文瑄, 任帅

[社会活动]

  2012年11月应邀出席在韩国首尔开幕的“中韩艺术节”,并和执导过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