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雯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胡雯

  中文名:胡雯

  外文名:Eileen

  别 名:雯雯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重:51KG

  出生地: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30日

  职 业:歌手、主持人、演员

  经纪公司:合纵星光 EQ唱片

  代表作品:擦肩而过、大象、飞雪、小鱼、左眼皮跳跳、该死的温柔

  主要成就:第六届上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中国新人歌手中国新人歌手奖

  性 别:女

  胡雯,1986年10月3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内地歌手、演员。2003年获得第六届上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新人歌手奖。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不听不行》正式出道。2012年1月9日,发行个人第四张专辑《她的美》。同年参演电视剧《明星实习生》。2013年8月拍摄彭水系列爱情微电影《山城夏日》。

[演艺经历]

  2003年参加第六届亚洲新人歌手并获得新人歌手奖。2006年进入EQ唱片并担任无线运营总监一职。

  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不听不行》。11月受邀录制青海卫视《化蝶》,并在节目中分享纯自然的水果美肤秘诀。

  2008年1月6日 录制光线传媒《时尚风云榜完美造型团》。

  1月12日参加百度娱乐沸点颁奖典礼。1月15日 录制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12月9日发行专辑《TO U》。

  2009年1月22日录制旅游卫视《中国音乐流行榜》春节特别节目。

  3月10日,录制动感音乐频道《歌唱部落》节目。6月参与《超级明星》节目录制。

  11月12日举办河北石家庄大学校园里拉开了“河北手机支付‘唱’响新生活胡雯歌友会。2010年4月29日发行专辑《轰轰烈烈的小诗》。

  2011年12月30日,参加兰州跨年演唱会。2012年1月9日,第四张专辑《她的美》。5月与吕雯、宇桐非共同参演《明星实习生》并在剧中饰演会计南荣茜。

  3月9日参与《玩家惠》杂志拍摄。2013年4月发行专辑《I Love You So》。8月参与彭水系列爱情微电影《山城夏日》。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明星实习生2013-12-20  饰演南荣茜 导演魏阿挺 主演吕雯, 胡海泉, 格杨

  参演电影:

  山城夏日2014-07-02  饰演歪歪 导演王宾 主演韩长江

  贼与漫画家2014-05-30  饰演游轮小三 导演王宾 主演刘洋影子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左眼皮跳跳

  02.你说

  03.大象

  04.分开不一定分手

  05.轰轰烈烈的小诗

  06.小鱼

  07.大象

  08.丢失的戒指

  09.献给白富美

  10.丢失的戒指

  11.到最后爱你的人还是我

  12.妈妈

  专辑

  I Love You So2013-04-20国语

  I Love You So2013-04-20国语

  她的美2012-01-09国语

  轰轰烈烈的小诗2010-04-29国语

  To U2008-12-09国语

  不听不行2007-08-15国语

  单曲

  爱情万岁2011-12-20

  献给白富美 (电影《青春盛宴》插曲)2013-06-26

[获奖记录]

  获奖

  ▪ 2006 上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中国新人歌手总决赛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