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洛钒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郝洛钒

  中文名: 郝洛钒

  别 名: 甜甜

  国 籍: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65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 1987年10月14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经纪公司: 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囧人的幸福生活》《倾世皇妃》

  曾用名: 郝诗雪

  已婚老公:贺毅

  郝洛钒,1987年10月14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女艺人。2011年,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小心肝,并有着精彩的表现。2012年,出演《囧人的幸福生活》里活泼可爱的韩夏,以不俗的演技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2013年出演电视剧《门第》《天天有喜》。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同年6月份与丈夫贺毅举办婚礼。

[个人生活]

  2014年6月,郝洛钒与贺毅喜结连理。母亲戴春荣为了给女儿置办一场隆重的婚礼,将圈中好友都邀请了一遍,不论是在《我不是明星》中亲自到现场为郝洛钒助阵的张铁林,还是特地录制VCR为郝洛钒加油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李明启。

[演艺经历]

  2008年,出演电视剧《妈妈为我嫁》。

  2011年,出演电视剧《倾世皇妃》,在剧中饰演小心肝,馥雅在楚国的贴身宫女,后为刘连思的宫女。

  2012年,出演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在《囧人》饰演一个刁钻野蛮的富家女韩夏,剧中韩夏是大学教授之女,生活优越且骄纵任性,常常给他人造成麻烦。

  2013年1月26日,出演的电视剧《门第》在北京影视频道首播,郝洛钒在剧中饰演罗小贝同时戚阿妹。6月30日,参演喜剧大片《天天有喜》。7月12日,出演电视剧《迷局1927》,在剧中用活泼的性格演绎一个出色身份特殊的申报女记者,与男主角黄觉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乱世暗恋”。

  2014年1月6日,《我不是明星》第二季播出,郝洛钒与母亲戴春荣一起演绎了皇后娘娘的经典造型,再现还珠格格的昔日风采。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天天有喜2013  饰演:玉梅 导演:黄建勋 苏沅峰 主演:陈浩民, 穆婷婷, 戴春荣

  门第2013  饰演:戚阿妹 导演:丁黑 主演:佟大为, 于明加

  囧人的幸福生活2012  饰演:韩夏 导演:文杰 主演:关悦, 张博

  迷局19272012  饰演:钱菲菲 导演:何澍培 主演:刘涛, 黄觉

  倾世皇妃2011  饰演:小心肝 导演:梁辛全、林峰 主演:林心如, 戴春荣

  团圆2011  饰演:刘家全 导演:陈朱煌 主演江宏恩

  妈妈为我嫁2008  饰演:王筱婷 导演:陈朱煌 主演:郭珍霓

  上善若水Ⅱ你在哪里2007  饰演:乐乐 导演:武洪武 主演:胡洪诚

  猎狐2007  饰演:小婷 导演:刘建华 主演:吕中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3-10-00 《心煮艺》 做客该节目录制时,正好是中国的重阳节。

  2014-01-06  《我不是明星》第二季 ----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