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赫子铭

  中文名: 赫子铭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 182 厘米

  体 重: 73公斤

  出生地: 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

  出生日期: 1982年8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金聚金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火蓝刀锋》、《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

  配 偶:何洁

  曾用名: 赫兰鹏

  赫子铭,1982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内地男演员。2010年,接拍首部作品《南北大状》。2012年,因在以讲述海军陆战队故事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2013年9月12日,赫子铭与歌手何洁在北京完婚。2014年7月5日上午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

[早年经历]

  2004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

  2006年正式踏入影视圈,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

[个人生活]

  公开恋情

  2012年10月23日,华谊音乐旗下歌手何洁的专辑《敢爱》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赫子铭在主持人邀请下,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发布会,对何洁喊出“我会一直爱护你”,何洁当即感动飙泪。

  求婚成功

  2013年3月7日晚,何洁在微博上手戴婚戒,晒出两人幸福照片,宣布与赫子铭定婚。

  领证结婚

  2013年8月5日,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赫子铭相拥共举结婚证的照片。

  浪漫婚礼

  2013年9月12日上午,何洁与赫子铭将在北京“运河上的院子”举办婚礼。

  喜得贵子

  2014年7月5日上午,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赫子铭立刻发出微博向亲朋好友报喜。2015年11月7日,何洁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赫子铭微博晒出亲吻爱妻额头的恩爱照。

[演艺经历]

  2010年1月,接拍首部电视剧以民间诉讼故事演进为主线的《南北大状》,并在剧中出演袁少爷;4月,在董志强执导的谍战剧《风声传奇》中,赫子铭出演黑勇。

  2011年,赫子铭参演丁黑执导的古装史诗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并出演剧中秦武王赢荡;4月,接拍古装爱情励志剧《王的女人》,饰演将也;随后,又搭档唐嫣、邱泽、戚薇参与爱情偶像剧《爱情睡醒了》的拍摄,并在剧中饰演杨俊;8月,出演李慧珠执导的穿越剧《宫锁珠帘》,赫子铭在剧中变身刺客曾静。

  2012年1月,搭档杨志刚,接拍海军题材军旅剧《火蓝刀锋》,赫子铭在其中出演张冲;8月,接拍游达志执导的情感动作剧《十二金钱镖》,饰演黄英杰。

  2013年3月,参与黄建勋执导的近代抗日剧《罗龙镇的女人》,饰演冉天放。

  2015年加盟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并献唱主题曲。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燃烧2015  饰演:星野翔

  罗龙镇的女人2013  饰演:冉天放 导演:黄建勋 主演:黄维德, 苗圃

  极品女生第二季2013  饰演:客串 导演:任凭 主演:于莎莎, 何洁

  爱情睡醒了2012  饰演:杨俊 导演:沈怡 主演:唐嫣, 邱泽, 戚薇

  大秦帝国之纵横2012  饰演:秦武王嬴荡 导演:丁黑 主演:宁静, 王学兵, 喻恩泰

  火蓝刀锋2012  饰演:张冲 导演:张国庆 主演:杨志刚, 郑凯, 刘思言

  十二金钱镖2012  饰演:黄英杰 导演:游达志 主演:陈键锋, 陶昕然, 元彪

  宫锁珠帘2012  饰演:曾静 导演:李慧珠 主演:何晟铭, 杜淳, 舒畅

  风声传奇2011  饰演:黑勇 导演:董志强 主演:廖凡, 张歆艺, 胡可

  王的女人2011  饰演:将也 导演:成志超, 胡储玺 主演:明道, 陈乔恩, 罗晋

  南北大状2010  饰演:袁少爷 导演:邓衍成 主演:陈小春, 李保田, 尹天照

  参演电影:

  钢刀2013  导演:阿甘 主演:李东学, 何润东, 杨奇鸣

  遍地狼烟2011  饰演:阿田 导演:胡大为 主演:何润东, 梁家辉, 何晟铭

  回马枪2011  饰演:马形 导演:李远 主演:任达华, 伊能静, 郑佩佩

  消失的村庄2011  饰演:铁胡 导演:林黎胜

  残寺2011  饰演:慧净 导演:生平 主演:斓曦

  死亡演讲2011  饰演:刘忠孝 导演:田少波

  参演话剧

  《物理学家》 饰:墨比乌斯

  《亲情柴宝国》 饰:高立岗

[获奖记录]

  个人获奖

  ▪ 2011 重庆大学歌手大赛第三名 (获奖)

  ▪ 2006 梦想中国全国男40强 (获奖)

  ▪ 2005 全国明日之星大赛获优秀奖 (获奖)

  作品获奖

  ▪ 2014 27届 中国电视剧金鹰奖 《火蓝刀锋》 (提名)

  ▪ 2013 29届 “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二等奖《火蓝刀锋》 (获奖)

  ▪ 2012 01届 观众最喜爱的优秀电视 《火蓝刀锋》 (获奖)

  ▪ 2012 7届 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火蓝刀锋》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