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树峰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贺树峰

  中文名: 贺树峰

  别 名: 永强

  国 籍: 中国

  民 族: 蒙古族

  星 座 :狮子座

  身 高 :180cm

  体 重 :72kg

  出生地 :辽宁阜新

  出生日期: 1982年7月30日

  职 业 :演员、小品演员

  毕业院校: 山东艺术学校、本山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本山传媒

  代表作品: 《乡村爱情》《本山快乐营》

  贺树峰,出生于1982年7月30日辽宁阜新,毕业于山东艺术学校、本山艺术学院,二人转演员。2006年至2017年相续参演电视剧《乡村爱情》谢永强,男一号,被观众熟知。2012年后开始在本山传媒从事幕后工作

[早年经历]

  戏里憋屈青年戏外活力男孩

  贺树峰拍摄《乡村爱情》第一部时,才上大学一年级,而拍到《乡村爱情3》,贺树峰已经大学毕业,成为本山传媒的一名员工。在易杰记者的印象中,剧中的谢永强总是戴着眼镜,一副文质彬彬的书生模样,而在生活中,贺树峰并不戴眼镜,虽然看起来还是挺腼腆,和“谢永强”一样文静老实,但是,刘英的扮演者蒋依杉在接受易杰记者采访时曝料说,贺树峰其实与谢永强的性格截然不同,他平日里爱说爱动,爱跑爱跳,是一个非常开朗活泼的活力男生。贺树峰自己又是如何理解谢永强这个角色呢?他说:“其实我觉得永强太憋屈了,也挺倒霉的,做什么都不顺利,都是失败,我就希望这回在戏里能让永强顺利点。 ”对于王小蒙的扮演者王亚彬之前接受本报采访时猜测第三部戏里有可能牵扯要孩子的问题,贺树峰说:“要孩子还早点吧,两个人还在创业阶段,有时间要孩子吗? ”

  贺树峰从小就聪明伶俐,上幼儿园时,便被老师选中参加了舞蹈队,上中学时,颇具表演天赋的他被老师选进校舞蹈队。2000年他考入了辽宁艺术学校学习话剧表演,2004年又以出色的成绩考入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

  因小品被赵本山选中

  贺树峰在接受易杰记者采访时说,拍《乡村爱情》是自己第一次上戏。之所以能够当上男主角,是因为赵本山到学校来选演员时,看到了自己的表演,因为演小品被挑中,贺树峰成为“谢永强”。当时,赵本山出了一道情景表演题:家里阻止一个男孩处对象,说如果你非要和那个女孩好就别回家了,让表演者自由发挥。贺树峰当时一入戏,真的就感受到了一种两难处境,照顾哪边都不行,到最后都快哭了。贺树峰说,当时挑了好几个同学出来,他心里一点谱都没有,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上。当如愿被选中后,他兴奋得第一时间打电话回家,家里人居然还不相信他有这么好的运气。

[个人生活]

  期盼《乡村爱情》拍到第十部

  拍摄完《乡村爱情》第二部之后,贺树峰表示,在演技上要比首拍《乡村爱情》的时候提高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但自己毕竟还是个新人,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其实大家并不知道,在关机之后,贺树峰就已经为《乡村爱情3》的拍摄默默做起了准备。

  贺树峰说:“当时拍摄《乡村爱情》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能继续拍第二部、第三部,没想到播出之后那么受欢迎,我就希望这部戏一直拍下去,就像美国的《成长的烦恼》 那样,一直拍到第十部才好呢。 ”贺树峰这样期待《乡村爱情》系列剧,其实也跟他留恋这个剧组不无关系,剧里皮校长、香秀的扮演者都是贺树峰的同班同学,两部戏的拍摄,贺树峰已经跟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每次拍完,他都舍不得离开剧组。

  妈妈想念儿子而落泪

  贺树峰舍不得离开剧组,而贺树峰的妈妈则舍不得儿子。自从贺树峰上艺校、上大学,就一直在外地,只有节假日才能回家,妈妈经常因为思念儿子而流泪。贺树峰说:“现在又去本山传媒上班了,回家的次数就更少了,在拍《乡村爱情3》之前,一直都在哈尔滨拍摄《本山快乐营》,所以妈妈有时候很想我,在电话里会哭。 ”正在开原拍摄《乡村爱情3》,贺树峰决定把大连的爸爸、妈妈接到剧组住一段时间,三口人已是很久没有团聚了。

  父母寄托

  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兴趣,剧中男女主人公谢永强和王小蒙的爱情故事牵动了许多观众的心。

  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上学的贺树峰在接拍了这部由赵本山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乡村爱情》,这是贺树峰第一次演电视剧,而初登荧屏就能担当分量最重的男一号,可见赵本山对这名“徒弟”的器重。

  小贺的父母告说:“小贺从小就爱好文艺,喜欢体育,99年在开发区二中上学时,他在父母的支持下参加了北方艺术团,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舞蹈,之后又先后考入辽宁艺术学院和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学习,正式走上了艺术之路。提起当时小贺被确定为《乡村爱情》剧中的男主角,他的父母至今仍然感到十分兴奋。” 《乡村爱情》这部剧由于是赵本山亲自监制,又生动鲜活地展示了东北农村生活,因而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后便引起轰动,而贺树峰也因这部剧一炮走红,但是在记者电话采访正在沈阳读书的贺树峰时,他却表现得非常谦虚。

  在贺树峰的父母眼里,小贺是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父母因他而骄傲,但是他们还是希望他能够正确认识自己,完善自己,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

  一间简朴的小屋、一对善良的老人、一个亲情温暖的氛围,贺树峰从这里走向表演的舞台。随着电视剧《乡村爱情》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贺家的小屋常常挤满左邻右舍,有人艳羡有人惊叹。

  应该说贺树峰是幸运的,第一次拍戏便出演男一号,并且是在央视黄金周期间播出。电视剧热播的那段时间,老爸老妈吃过晚饭早早坐在电视机前,等待与儿子在屏幕前相逢。老两口经常一边看电视,一边手捧相册,如烟往事便清晰地浮现眼前,跨越时间与空间的牵挂,在这一刻得到慰藉。老爸老妈心中高兴,但也不忘提醒儿子:咱这演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千万别骄傲。

  家书中传递父母牵挂

  贺树峰的父母都是开发区的普通工作者,工薪族培养一个艺术类大学生,日子过得节俭。贺父从他离家求学那天,每月必写两封家书,每次都是密密麻麻的十页信纸,写满无限的寄托和嘱咐。书信来往,这在网络与通讯如此发达的今天,显得很特别,贺家父子认为传统方式,交流全面透彻。

  《乡村爱情》是在2005年9月封镜的,那年暑假,贺树峰回到家中,家长明显感到孩子长大了。贺父欣慰地介绍,以前每到学校开学前,他妈妈把换洗衣物逐样收拾好,等到贺树峰放假再把脏衣服带回来。这次,贺树峰不仅把家里的零活包了,洗完自己的衣服还把父母的都洗干净。贺父从不忌讳家里的窘境,每年2万元的学习费用,让他们养成省吃俭用的习惯,“这些都不丢人,我们把经济情况全告诉孩子,让他珍惜学习机会。”

  叮嘱伴随儿子明星路

  初次涉足表演,能有这般反响,实属不易。贺树峰的父母并没有随着鲜花掌声而飘飘然,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及时提醒上。“孩子再怎么成熟毕竟是个孩子,难免有自满的冲动,这时需要家人适时提醒,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千万不能淹没在赞美声中。”于是父子俩的书信来往更频繁,信纸也是越来越长。贺树峰知道父母的不容易,也想早日出头,拍戏挣钱改变家庭状况。每说到此,贺父都态度严肃地表明,你距离一个合格演员还很远,角色掌握拿捏尚欠火候,想当大明星必须吃苦付出,艺术无止境。父母当然也想过上更舒服的日子,但他们不想人为地给孩子增添压力和负担。

  自从《乡村爱情》播出,贺父开始注意收集媒体对儿子的各种评价,褒贬不一,他再结合孩子的特点,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总结出意见传递给儿子,希望他引以为戒、弥补不足。

[演艺经历]

  乡村爱情浪漫曲2015-12-11  饰演:谢永强 导演:孟令宇 主演:毕畅

  第22条婚规22015  饰演:未知 导演:金琛 主演:宋小宝, 黄圣依

  乡村爱情圆舞曲2014-02-03  饰演:谢永强 导演:赵本山 主演:毕畅, 小沈阳, 吴云飞

  乡村爱情变奏曲 2013-02-12  饰演:谢永强 导演:赵本山 主演:毕畅, 赵本山, 蒋依杉

  乡村爱情小夜曲2012-01-27  饰演:谢永强 导演:赵本山 主演:毕畅, 赵本山, 蒋依杉

  乡村爱情交响曲2011-05-05  饰演:谢永强 导演:赵本山 主演:毕畅, 赵本山, 蒋依杉

  乡村爱情故事2010-02-16  饰演:谢永强 导演:赵本山 主演:毕畅, 蒋依杉, 赵本山

  乡村爱情22008-02-10  饰演:谢永强 导演:赵本山 主演:王亚彬, 赵本山, 刘小光

  乡村爱情2006-10-09  饰演:谢永强 导演:赵本山 主演:王君平, 王小宝, 赵本山

  乡村爱情进行曲2017.02.01  饰演:谢永强 导演:孟令宇,付翁 主演:毕畅, 唐鉴军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