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荣光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郝荣光

  中文名: 郝荣光

  别 名 :荣光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蝎座

  身 高: 182cm

  体 重: 72kg

  出生地: 山东省

  出生日期: 11月2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

  经纪公司: 海宁凤仪艺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锻刀、战雷、将门风云、青花、定军山

  郝荣光,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 《青花》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定军山》。2006年,出演抗战剧《将门风云》。2010年,出演年代剧《山村大爷》。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错婚》。2013年,在军旅剧《战雷》中饰演关键,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6年,在抗战剧《锻刀》中饰演陈皮。

[早年经历]

  郝荣光出生于山东省,从小就学习书法和声乐。他大学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所学专业是戏剧表演。大学毕业后,郝荣光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的一名话剧演员。

[演艺经历]

  2004年,出演平江锁金执导的年代传奇剧《青花》,在剧中饰演少侠牛儿,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李伟执导的古装传奇剧《辛追传奇》,在剧中饰演公子丹,这是他的首部古装剧作品。

  2005年1月,出演任鸣执导的儿童剧《Hi可爱》,在剧中饰演爸爸 ;同年,与杨立新、谭元寿、吕中合作主演抗战电影《定军山》,在片中饰演丰泰照相馆学徒刘仲明,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

  2006年,出演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的抗战剧《将门风云》,在剧中饰演陈奇 ;同年,出演杭程执导的话剧《爱情秘方》。

  2010年,出演张友龄执导的年代剧《山村大爷》,在剧中饰演小木匠。

  2012年,与翁虹、戴娇倩、郝平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错婚》(又名《微风吹乱的爱情》),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魏明。

  2013年,与张博、邢佳栋、李健合作主演军旅剧《战雷》,在剧中饰演爱打官腔的扫雷大队副教导员关键,从而获得更多关注;同年,出演刘涛、张铎、乔振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有所依》,在剧中饰演晓峰。

  2016年,与蒲巴甲、徐僧、宋撼寰合作主演抗战剧《锻刀》,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江小刀的好兄弟陈皮;同年,出演徐进良执导的古装传奇剧《回到明朝当王爷》,在剧中饰演鸡鸣驿县令闵文健。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回到明朝当王爷2016  饰演:闵文健

  战雷2013-06-15  饰演:关键 导演:徐纪周 主演:姚芊羽, 张博, 邢佳栋

  老有所依2013-01-01 饰演:沈晓峰 导演:赵宝刚 主演:刘涛, 奚美娟, 乔振宇

  错婚2012-06-08  饰演:魏明 导演:安战军 主演:戴娇倩, 曹炳坤, 翁虹

  换子成龙2010-10-01  饰演:孙毅 导演:杨玄 主演:杜淳

  山村大爷2010  饰演:小木匠

  将门风云2006  饰演:陈奇

  青春正步走2005  饰演:丁丁

  青花2004  饰演:牛儿

  辛追传奇2004  饰演:公子丹

  参演电影:

  黑暗中的救赎2012-06-21  饰演:程亮 导演:安战军 主演:任泉, 果静林

  定军山2005-02-23  饰演:刘仲伦 导演:安战军 主演:杨立新

  参演儿童剧:

  时间 剧名 饰演角色

  2005  Hi可爱 爸爸

  参演话剧:

  时间 剧名 导演

  2006  爱情秘方 杭程

[社会活动]

  2007年1月,郝荣光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捐赠给“爱,让我们微笑——救治家庭经济困难先心病儿公益活动”主题拍卖会,而所拍得的善款则全部用于先心病儿的手术费。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