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棋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高扬棋

  中文名:高扬棋

  别 名:高鑫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9月1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夺壶笑记》、《平壤之约》等

  身高: 180cm

  血型: O型

  星座: 处女座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爱好: 看书、看电影、足球、高尔夫

  中国内地男演员,山东省烟台市人,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因第五代著名导演何群指导的电视剧《吕梁英雄传》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而被大众所知,随之参加了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如在电影《铁警》中饰演朱凯、《无行杀》中饰演刑警小孙、《平壤之约》中饰演摄影家高飞、电视剧《香水》中的高军等。2008年,因著名导演巴特尔指导的电视剧《旗舰》再次登上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剧中饰演的马一凡形象生动、性格鲜明,令观众印象深刻。2010年再次与巴特尔导演合作电视剧《南下南下》中葫芦一角刻画的入木三分,深受同行好评。后连续出演《第一速度》 、《煮海》、《钢魂》等影视剧。2011至2012两年间又两次与何群导演合作电视剧《夺壶笑记》、《零炮楼》,是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

[参演电影]

  《我的乡亲我的兄弟》2012  饰演:二驴子 主演:赵岩松

  《男人不易》2012  饰演:刘强 主演:秦鸣悦

  《危情时刻》2012  饰演:曹磊 主演:赵岩松

  《铁警》2010  饰演:朱凯 主演:张明健

  《爱在湖城》2009  饰演:叶小川 主演:石琳

  《平壤之约》2009  饰演:高飞 主演:刘冬

  《无形杀》2009  饰演:小孙 主演:印小天

[参演电视剧]

  《彭德怀元帅》 2015  饰演:----- 导演:宋业明 主演:董勇.唐国强,

  《不可思议的夏天》之《分享生命》2014  饰演:史锐奇 导演:久保田哲史 主演:荒井敦史、刘好闻、

  《夺壶笑记》2012  饰演:砖头 主演:林龙麒

  《零炮楼》 2012  饰演:二黑 主演:邢佳栋、于震

  《煮海》2011  饰演:关元伯 主演:王志飞

  《钢魂》2011  饰演:池田一雄 主演:松峰莉璃

  《南下南下》2010  饰演:葫芦 主演:于震

  《旗舰》2008  饰演:马一凡 主演:贾一平

  《第一速度》2008  饰演:齐若男 主演:张子健

  《陆小凤传奇》2007  饰演:熊天宝 主演:李倩

  《香水》2006  饰演:高军 主演:李易祥

  《吕梁英雄传》2005  饰演:康贵鬼 主演:糊涂

  《避暑山庄传奇》2004  饰演:段发财 主演:刘亚津

  《洪律师事务所》2004  饰演:赵宏 主演:黄小立

  《老婆大人俱乐部》2004  饰演:尹明 主演:李子雄

[相关报道]

  主演首部中朝合拍片

  《平壤之约》,首部中朝合拍片,原名“阿里郎”,展现了中朝友谊。青年演员高扬棋、刘冬领衔主演。 2012年7月16日,《平壤之约》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首映礼,影片制作历时三年,这也是朝鲜数十年来首度与其他国家合拍电影。
  在《平壤之约》中,实力派演员高扬棋饰演中国青年摄影师高飞,为实现爷爷的遗愿,他只身前往朝鲜,用自己手上的照相机见证了中朝人民之间的友谊。
  《平壤之约》讲述了一个跳朝鲜舞的中国女孩去朝鲜参观学习,最终领悟到了跳舞真谛的故事。电影的支线是当年一个抗美援朝时期战地摄影师的后代高飞(高扬棋饰)去朝鲜寻找老照片里的后人的故事,最终中国女孩手里的一张残照和摄影师手里的残照合成了完整的一张。拍摄之初,导演曾担心高扬棋难以表现角色身上的稳重和沧桑,特意在该人物的妆化上加重岁月的痕迹。中朝演职人员的通力合作以及高扬棋扎实的表演功底,使得这个人物真实感人,在之前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中备受媒体及专家好评。

  《男人不易》爆红网络 点击破千万

  由青年导演向灼执导的励志微电影《男人不易》于212年12月20日正式上线。实力派新锐演员高扬棋在剧中饰演一位为梦想为事业而努力奋斗的都市新派好男人,短短十几分钟尝尽了励志路上的酸甜苦辣。
  《男人不易》讲述的是由高扬棋饰演的刘强在为事业奋斗的过程中,顶着压力与困惑追求梦想、坚持信念的励志故事。影片通过一个事业小有成就的少壮派男性在追逐事业成功的过程中所面对的人情、家庭等诸多问题,反映出男性作为当今社会族群中压力最大的一个群体,在生活和事业上都面临许多的挑战与困惑。影片同时配以幽默风趣,让人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曾经在电影《平壤之约》中与戏骨侯勇有过精彩对手戏的青年演员高扬棋,此次在《男人不易》中完美诠释了一个新时代好男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爬得了围墙、哄得了姑娘,用精湛的演技将“好男人”的不易幽默而真实地表现了出来,令男性观众产生共鸣。
  微电影《男人不易》在12月20日于PPTV首发后,随后登陆全国各大视频网站。观众随时能够从网络上体会到这部演绎的当代新派男人“不易”的励志微电影。

  高扬棋撕掉脸谱 演活小人物

  《零炮楼》不同于其它的抗战剧,该剧没有大的战争场面和大人物,只是单纯的讲述了一群村里的小人物自发抗战的故事,高扬棋所饰演的正是众多小人物中的一员。与其他人物不同的是,他不投敌,也不抗日,无论是争权,还是出卖消息,最先考虑的是对自己有什么好处。高扬棋用他精湛的演技,让这个灰色人物脱颖而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