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玲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郭玲

  中文名:郭玲

  别 名:铃当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6KG

  出生地:辽宁省锦州市

  出生日期:1987年4月5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华顺艺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迷茫的爱、忘不了曾经的你、我永远是你的

  郭玲,中国大陆内地女歌手,1987年4月5日出生于东北辽宁锦州,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是北京华顺艺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2008年签约北方天狼文化传媒,并演唱歌曲《迷茫的爱》,同年与内地男歌手吴杨雨合作对唱情歌《忘不了曾经的你》,同年9月由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首张个人EP《我永远是你的》。2009年11月携手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音乐作品《爱上你我傻乎乎 》。2015年发行原创专辑《缘份让我们牵手》。

[早年经历]

  1995年在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艺术学校学习声乐。

  1998年以声乐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

  入学前师从我国著名歌唱家王秀芬,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后师从于声乐教育家陈瑜教授和 歌唱家王秀芬。

  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期间连续四年担任98级学员班的班长。

  在学院举行的多种形式及下部队慰问演出中担任独唱或领唱。

  并在学院主办的歌剧折子戏《草原之歌》、《江姐》、《芳草心》中担任主角。

[演艺经历]

  1999年在解放军总政治部举办的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大型晚会《战士与祖国》中,担任合唱《中国春潮》的领唱,获得专家们的注目与好评。

  2000年在总政歌舞团举行大型交响合唱《东方红》音乐会中担任歌曲“松花江上”的独唱,随歌舞团在上海、南京、成都、济南、南昌、杭州、广州、深圳及香港、澳门等地演出以及参加北京及地方省、市电视台的综艺晚会和专题晚会的演出与录播。

  2001年在《全军首届声乐新人新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02年参加中央歌剧院首届国际歌剧大师班及上海音乐学院国际歌剧大师班学习,取得毕业证书。7月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本科班,同时考入总政歌舞团。

  10月随团前往广州军区广西军分区慰问演出。12月中山音乐堂新年音乐会,担任独唱。12月我团《中外名曲》新年音乐会,担任独唱。

  2003年,总政歌舞团优秀青年女高音歌唱演员郭玲在北京中山音乐堂成功地举办了独唱音乐会并荣获《全军首届新人新作大赛》二等奖、全军优秀节目主持人奖。

  1月在主题为《我的太阳》 世界名歌名曲新春交响音乐会中担任独唱,同时参加总参二部,总参三部及外事办迎新春文艺晚会演出。和总后勤部油库慰问演出。

  10月在北京中山音乐堂成功举办《2003郭玲独唱音乐会》中央三套及中央七套随后录制拍摄个人专题片。以及在《俄罗斯之夜》及《中外名曲》系列音乐会上担任独唱。

  2004年8月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春天的故事》担任独唱。9月交响合唱音乐会《红旗颂》担任独唱。同年随全国政协及文化部代表团慰问驻港及驻澳部队,演出十余场以及应中山音乐堂邀请主持《今夜星光灿烂全国声乐大赛获奖者音乐会》。

  2005年1月在人民大会举办的音乐会《东方红》中担任领唱,同月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新年音乐会《万岁中国》,担任领唱。5月琼花艺术剧院成立文艺晚会《盛世名城》,担任独唱。6月参加广州抗洪赈灾义演。

  及随团赴湖南韶山参加为纪念毛泽东同志亲手创建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八十周年演出。6月下旬随政协三下乡慰问团赴吉林等地慰问演出十余场。

  8月出演歌剧《八女投江》的拍摄。9月在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9.9两岸同歌》大型文艺演出中同台湾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薛映东共同演唱《告别南洋》。

  10月推出原创声乐作品《祝福》及音乐电视作品,并接受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命令随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赴日本那霸地区演出。2006年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6月赴深圳演出《东方红》演唱《松花江上》。7月赴广州演出《东方红》演唱《松花江上》。7月10日首次担任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节目主持工作赴天津演出。

  14日赴南京演出《东方红》。7月及12月两度作为演唱嘉宾与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合作参加《廖昌永独唱音乐会》亚洲巡演。

  9月在中国交响乐团主办《激情燃烧的岁月》音乐会中担任独唱,同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乐五洲》大型文艺晚会。

  2006年参加北京大学艺术系研究生班学习深造并于2008年毕业。2007年6月代表总政歌舞团参加中央第七频道《舞台艺术主持人大赛》,随后在奥地利维也纳宫廷爱乐乐团访华巡演及英国伦敦莫扎特交响乐团访华巡演和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歌剧芭蕾舞剧院中国巡演中担任主持工作。

  10月在我团主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中担任主持工作。同月参加福建笋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

  11月随《东方红》剧组赴山东烟台等三地演出。同年赴西安军分区代职任通信连副指导员。

  2008年2月接受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命令,随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赴意大利、奥地利、比利时、荷兰等国演出十余场。

  6月参加中国黑龙江森林生态旅游节开幕式演出。2009年参加马来西亚吉隆坡歌友会,1月参加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新春晚会演出。

  9月主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总后卫生部迎国庆文艺晚会演出。及第五届中国*漫瀚调艺术节开幕式。

  10月主持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赴南京、扬州、盐城、淮安、宿迁、徐州、连云港、靖江、常州、无锡、江阴镇江演出。11月随我团歌剧《木兰诗篇》剧组赴日本,担任主持工作。12月代表我团主持紫竹院街道办事处成立50周年文艺演出。2010年受邀做客央视三套《新视听》栏目,当年发行首张EP《迷茫的爱》以及担任2010年中华情歌会深圳赛区 嘉宾评委,1月主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界新春文艺晚会演出、国防大学新春茶话会文艺演出以及总参二部新春文艺演出,并出席广东省惠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仪式。

  2月主持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赴航天科工集团慰问演出。同月接受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命令,随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捷克、斯洛伐克、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丹麦、匈牙利等国演出十余场。4月主持中国冶铁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

  8月主持第41届《意大利贝里尼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选拔赛。9月主持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随团赴重庆演出。

  12月主持“中国漠河圣诞世界开园仪式”暨首届冬至节文艺演出。2011年发行《动了我的情》《幸福爱河》,同年做客“新浪专场”、辽宁歌友会〈娱乐喷喷香〉以及参加“情系119”大型文艺晚会的出演。

  2011年受邀参加2012年沈阳电视台《逗你乐翻天》春节联欢晚会,并作为指定邀请嘉宾出席晚会。

  2011年1月参加武昌市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演出、主持慰问北极寺六所,十九所老干部演出。

  2月主持北京市海淀区党外各界人士迎新春文艺晚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迎新春文艺晚会。4月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会议文艺演出。5月主持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赴牡丹江演出。

  6月主持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赴江苏吴江、苏州演出。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迷茫的爱

  02.爱上你我傻乎乎

  03.迷茫的爱

  04.你是我的缘

  05.梦回云南

  06.多想做个幸福的女人

  07.下辈子再爱你

  08.偷偷的哭

  09.分手那天

  10.爱在草原

  11.动了我的情

  12.乖乖乖

  专辑

  缘份让我们牵手  2015

  动了我的情  2011

  迷茫的爱  2011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