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思慧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关思慧

  中文名: 关思慧

  国 籍: 中国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63cm

  体 重: 42kg

  出生地: 辽宁省沈阳市

  出生日期: 1995年5月8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沈阳音乐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

  代表作品:我看你有戏、小丈夫、冰之下、大咖驾到

  关思慧,1995年5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011年,参演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2013年,参加都市爆笑剧《爱情上上签》全国海选女主角活动,在总决赛中获得亚军。2014年,参加女性才艺真人秀节目《百变美人计》,在总决赛暨美丽盛典中获得亚军。2015年,凭借在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中出演的独角戏《贵妃宝典》而广受关注;同年,参与拍摄冒险喜剧电影《冰之下》。2016年,参演当代都市情感剧《小丈夫》;同年,参演都市正能量电影《大咖驾到》。

[早年经历]

  1995年出生的关思慧从小受到家人艺术的熏陶,虽然父母都是二人转演员出身,但她没有“子承父业”而是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不学二人转又想学习表演的她,在2001年开始学习京剧,一方面是国粹,另一方面也可以作为表演的基础。关思慧学了五年的京剧,唱的是花旦,还拿了不少的奖,并代表中国赴香港演出。

[演艺经历]

  2004年,关思慧在“辽宁省少儿群星艺术团”文艺节目中出演京剧《沙家浜·智斗》。

  2011年,关思慧参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上映,她在片中饰演补课学生。

  2013年,关思慧参加都市爆笑剧《爱情上上签》全国海选女主角活动,在第三站沈阳赛区中获得冠军,并晋级总决赛获得亚军。

  2014年1月,关思慧参加浙江卫视喜剧人选秀节目《中国喜剧星》,所属曹云金的听云轩战队学员;10月,关思慧参加河南都市频道女性才艺真人秀节目《百变美人计》总决赛暨美丽盛典,并晋级全国三强获得亚军;11月,关思慧参加央视综艺频道互动类节目《我要上春晚》。

  2015年3月,关思慧受邀担任女主角出演励志网络剧《山城大侠》;4月,关思慧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并上演一段独角戏《贵妃宝典》;10月,关思慧参与拍摄冒险喜剧电影《冰之下》,在片中饰演女二号盼盼;11月20日,关思慧在北京朝阳1919小剧场出演幽默话剧《优叻个秀》。

  2016年1月,关思慧参与拍摄网络大电影《食·色》;3月,关思慧参与拍摄喜剧电影《会飞的井盖》,在片中饰演护士叶馨;4月,关思慧参与拍摄以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电影《诡魂杀》;5月,关思慧参演的当代都市情感话题剧《小丈夫》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便利店店员小张;同年,关思慧加盟到都市正能量电影《大咖驾到》并担任主要角色;8月,关思慧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成为黑马,一举超过同期其他资深喜剧选手。

[个人生活]

  关思慧出身于东北二人转世家,父亲是演员关小平,姨夫是演员王小利。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小丈夫2016-05-01  饰演:小张 导演:姚晓峰 主演:俞飞鸿, 杨玏

  欢天喜地过大年2016  饰演:冯冬雪 导演:常晓阳 主演:秦卫东, 李菁菁, 句号

  参演电影:

  会飞的井盖2016-04  饰演:叶馨 导演:朝政 主演:彭波

  大咖驾到2016  饰演:关小慧 主演:黑龙, 小沈龙, 龚玥菲

  诡魂杀2016  饰演:蓉蓉 导演:王宝器 主演:曹查理, 龚玥菲

  神谕通天2016  饰演:曹于恋 导演:李军 主演:敖犬, 蔡诗芸, 欧阳超

  冰之下2015  饰演:盼盼 导演:蔡尚军 主演:黄渤, 小沈阳, 宋佳

  我看你有戏2015  饰演:关思慧 主演:瞿颖, 谢依霖, 杜海涛

  胜利2014  饰演:丽丽 导演:张猛 主演:黄海波, 张歆艺

  食·色2014  饰演:燕无双 导演:彭波 主演:李健仁, 彭波, 秦启东

  跟踪孔令学2011-04-30  饰演:补课学生 导演:张骁 主演:范伟, 马伊琍

  无价之宝2011  饰演:刘娟 主演:孙海英, 关小平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6-08-21 笑傲江湖 东方卫视;参赛选手

  2016-03-28 欢乐饭米粒 辽宁卫视

  2016-02-25 欢笑吧青春 贵州卫视;青春喜剧竞技节目

  2015-12-11 优叻个秀 互联网喜剧节目;主演

  2015-10-17 黄金100秒 央视综艺频道;嘉宾

  2015-05-02 我看你有戏 浙江卫视;参赛学员

  2015-01-25 我要上春晚 央视综艺频道;嘉宾

  2014-08-14 百变美人计 河南都市频道;参赛选手

  2014-04-04 中国喜剧星 浙江卫视;听云轩组冠军

  2013-08-11 你最有才 河南电视台;奇艺真人秀节目

[获奖记录]

  个人奖项

  ▪ 2004-08-01 第八届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 金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