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郭艳

  中文名: 郭艳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射手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安徽淮南

  职 业 :演员

  经纪公司: 郭艳工作室

  代表作品:特种兵之火凤凰,第二次人生,诡拼车,笔仙惊魂3,太嗨,CF

  主要成就: 入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郭艳,出生于安徽淮南,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 ,中国内地女演员。以国际品牌ZIPPO打火机推广大使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1年代言网络游戏《穿越火线》,因扮演“猎狐者”女战士形象而大热。2013年主演青春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田果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14主演的电影《诡拼车》入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

[演艺经历]

  郭艳以国际品牌ZIPPO打火机推广大使的身份进入演艺圈。

  2010年,在周润发、周迅、陈建斌主演的电影《孔子》中扮演女官。还在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角色。

  2011年,代言网络游戏《穿越火线》,以“猎狐者”的性感女战士形象备受关注,被网友称为"中国劳拉"。

  2012年参演张力导演,包小柏、倪景阳主演的院线电影《诡拼车》,在片中主演红雨,这部影片入围了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和国际新片展映单元。

  2013年3月,与徐佳、刘晓洁、程愫共同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俏皮可爱的田果一角,在火凤凰里代号"开心果"。

  2013年10月,主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马晓辉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励志电影《角色》,饰演女主角刘子欣。在微电影《梦想舞台》中饰尹晓静。参加家乡淮南拍摄的悬疑惊悚电影《沉入湖底》。

  2014年,主演关尔执导的院线电影《笔仙惊魂3》饰演女主角海蓝,影片于4月4日上映。

  2014年与中国百年百部佳作导演孟奇、金像奖评审摄影师邝庭和合作院线电影《太嗨》,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谢小姚。

  2014年2月,做客左城杂志第五期梦想者专访。

  2014年2月参演刘国彤、牟小杰执导的江苏电视台定制剧《第二次人生》,该剧于2014年11月10号江苏卫视黄金档首轮独播。

  2014年10月,加盟由侯彦军担任总制片,刘宝成担任总导演,金牌编剧娟子的最新力作,现代家庭伦理大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与高曙光、杨昆、王琳、潘粤明、俞灏明、吴晓敏、刘雨欣等众多艺人合作,在片中饰演海归女程程,旨在打造中版“千颂伊”。

  2015年3月,加盟由北京马跃龙腾文化传媒、唐山辰旭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由李叶青担任总制片,知名导演田少波执导,著名编剧关仁山的最新力作,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与朱一龙、安以轩等优秀艺人合作,在片中饰演肖妍。

  2015年由郭艳担任女一号,杜海涛、李宇春、黄轩、倪妮等悉数加盟的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将于2016年暑期档全国院线悉数上映。

  2016年12月,当选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全委会委员。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御姐归来2015-03-18  饰演:肖妍 导演:田少波 主演:朱一龙, 侯京健, 安以轩

  多少爱可以重来2015  饰演:程程 导演:刘宝成 主演:俞灏明, 潘粤明, 刘雨欣

  第二次人生2014-11-10  饰演:邓兰馨 导演:刘国彤, 牟晓杰 主演:倪虹洁, 庹宗华, 奇道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2013-10-23  饰演:田果 导演:刘猛 主演:侯勇, 徐佳, 万茜

  参演电影: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2016  饰演:李冰 导演:张全欣 主演:杜海涛, 黄轩, 李宇春

  山中木屋2016  饰演:刘娟 导演:曾永光 主演:龚蓓苾, 冯文娟

  笔仙惊魂32014-04-04  饰演:海蓝 导演:关尔 主演:郭鑫, 余心恬, 郎鹏

  太嗨2014  饰演:谢小姚 导演:孟奇 主演:牛犇, 句号, 黄子腾

  诡拼车2013-11-08  饰演:杨红雨 导演:张力 主演:包小柏, 连凯, 倪景阳

  角色2013  饰演:刘子欣 导演:马晓辉 主演:马晓辉

  百姓法官2010-07-02  饰演:毛毛 导演:郑大为 主演:杜源, 邢兆军,郝文婷

  孔子2010-01-22  饰演:女官 导演:胡玫 主演:周润发, 周迅, 陈建斌

  音乐作品: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一起@车生活 (腾讯微博节 一起车生活主题曲)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5-09-00 《你贵姓》 山西卫视

  2015-09-00 《世界青年说》 江苏卫视

  2014-12-00 《说剧实话》 中央教育三套

  2014-09-00 《好好学习吧》 东南卫视

  2014-01-00 《最炫国剧风》 山东卫视

  2013-12-00 《美丽俏佳人》 黑龙江卫视

  2013-12-00 《挑战名人墙》 黑龙江卫视

  2013-11-00 《心动女人帮》 四川卫视

  2013-00-00 《健康智慧》 东南卫视

  杂志写真:

  期数 杂志名称 备注

  2014-12 《新安晚报》 封面

  2014-11 《今日人像》 封面

  2014-11 《风度》 封面

  2014-06 《他生活》 内页

  2014-02  《左城杂志》 内页

  2013-07 《soho》 内页

  2012-10 《milk》 内页

[社会活动]

  受邀出席2013年土豆网和PCLADY联合主办以“时尚科技”为主题的第八届太平洋土豆时尚盛典。

  受邀出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年度颁奖典礼。

  受邀出席林志玲主演的电影《甜心巧克力》的首映。

  受邀出席新七小福慈善全球巡演《爱之舞》的发布会。

  受邀出席的2013年"中国国际时装周"颁奖典礼。

  受邀出席的2014PLITZS纽约中国时装周。

  受邀出席的2015首届中国电影人春晚与温兆伦携手亮相。

[获奖记录]

  作品获奖

  ▪ 2015 第一届 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 剩男圣女 (获奖)

  ▪ 2013 第16届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 拼车惊情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