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珊珊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葛珊珊

  中文名:葛珊珊

  外文名: ShanShanGe

  别 名 :小云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 O型

  出生地: 吉林省德惠市

  出生日期: 1983年8月17日

  职 业 :二人转演员、电视演员

  经纪公司: 本山传媒

  代表作品: 乡村爱情系列

  主要成就: 演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

  性 别: 女

  主要作品: 本山快乐营、乡村爱情、樱桃红

  生 肖: 猪

  丈 夫: 历小峰

  师 傅: 赵本山

  葛珊珊(ShanShan Ge),女,1983年8月17日出生于吉林省德惠市,中国二人转演员,电视剧演员。饰演《乡村爱情2》、《乡村爱情故事》、《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圆舞曲》等。在乡村爱情系列中扮演刘大脑袋妻子王云。

[演艺经历]

  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葛珊珊扮演的“王云”

  与刘流扮演的“刘大脑袋”是一对夫妻,在谈到自己对角色的把握时,葛珊珊表示,完全是本色演出,没有一点修饰。“就是觉得挺真的。我自己也不会演,我这人就是比较能拉下脸来。”葛珊珊介绍,《乡村爱情2》是她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因为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完全找不到方向,不过剧中的“丈夫”刘流在表演上给了她很大的帮助,“他平时总告诉我说你应该怎样怎样,也没有架子,所以跟他对戏特别放松,也才会看出不是那么紧张。

[主要作品]

  2014,乡村爱情圆舞曲扮演 王云

  2013,樱桃红扮演 王云,合作演员赵本山,宋小宝,沈春阳

  2012,乡村爱情小夜曲扮演 王云

  2011,乡村爱情交响曲扮演 王云

[家庭感情]

  葛珊珊与历小峰有一个可爱且多才多艺的女儿,在谈到女儿时,两人都十分满足,“每次一回家,她就不断地给我俩表演,心里不舒服的时候,她要是和我说句话,摸一下我的脸,问爸爸怎么了,心里就不一样”历小峰说。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