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迦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郭振迦

  中文名: 郭振迦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处女座

  身 高: 182CM

  出生地: 内蒙古自治区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

  经纪公司: 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公司

  代表作品:马向阳下乡记、半路父子、男左女右、嫁给爱情

  郭振迦,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2008年因参演抗日剧《祥云奈曼》,而步入影视圈。2011年他在微博剧《男左女右》中饰演男一号凉有才,并凭借该剧获首届“玛克思未来影像季”最佳男主角提名。2012年主演现代情感剧《嫁给爱情》。2014年其在都市田园剧《马向阳下乡记》中饰演励志青年刘玉龙。2015年他参演的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首播,在剧中饰演柴令武一角。

[演艺经历]

  2008年,其因参演抗日剧《祥云奈曼》,而步入演艺圈。

  2009年,他在由游本昌导演的武侠神话剧《了凡》中饰演郭思一角,并参演电影《辛亥革命》。

  2011年,郭振迦主演腾讯微博剧《男左女右》,同时凭借该剧其获得第一届“玛克思未来影像季”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2年,其与由李晨、韩雨芹、贾青共同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嫁给爱情》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在剧中他饰演八卦又大嘴巴但心地善良的“小章鱼”一角。同年,郭振迦加盟话剧《飞要爱》,并一人分饰三角。

  2014年,他与由张国立、刘若英等主演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在剧中他颠覆形象饰演古惑仔强哥。同年,其还在都市田园剧《马向阳下乡记》中饰演励志青年刘玉龙,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2015年,其首度出演的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及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他饰演柴绍与平阳公主之子柴令武。同年,接拍由刘一志执导的青春励志剧《裸漂》。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裸飘2016  饰演:毛曹 导演:刘一志 主演:翟天临, 乔振宇, 江铠同

  武媚娘传奇2015  饰演:柴令武 导演:高翊浚 主演:范冰冰

  半路父子2014  饰演:强哥 导演:张国立 主演:张国立

  马向阳下乡记2014  饰演:刘玉龙 导演:张永新 主演:吴秀波

  嫁给爱情2012  饰演:小章鱼 导演:王小康 主演:李晨

  男左女右2011  饰演:凉有才 导演:萧三涵 主演:林园

  了凡2009  饰演:郭思 导演:游本昌 主演:李解

  祥云奈曼2008  饰演:卜春煜 导演:乌兰宝音 主演:巴森扎布

  参演电影:

  爱情速递2013  饰演:东海 导演:徐洋

  茶神2012  饰演:杨秀才 导演:刑硕

  辛亥革命2009  饰演:熊成基 导演:张黎 主演:赵文瑄, 成龙, 李冰冰

[社会活动]

  2015年7月,郭振迦代表“国立爱心基金”前往广州探望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获奖记录]

  表演类

  ▪ 2012 首届 玛克思未来影像季- -最佳男主角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