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婧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冯婧

  中文名:冯婧

  外文名:Ji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9cm

  体 重:51kg

  出生地:贵州贵阳

  出生日期:5月2日

  职 业: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华丽一族、恋恋不忘

  主要成就:2004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

  三 围:83.61.86

  性 别:女

  冯婧,2004年获得国际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而获得关注。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情新呼吸》正式出道;2013年出演电影《步步追魂》;同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华丽一族》,饰演角色黎傲芙。2014年主演电视剧《恋恋不忘》,扮演张曼迪一角。

[早年经历]

  冯婧高中就读于贵阳二中。2003年获得高地红杯2003年度中国小姐风采大赛西南赛区季军。

  2004年8月19日至20日冯婧分别在贵阳和都匀举行的“2004联通无限新丝路模特大赛贵州赛区总决赛”和“第二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形象大使选拔赛”中获得女冠军和“形象大使”的第一名,代表贵州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9月12日,荣获国际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 。此后,冯婧一直活跃在国内外各类时尚T台、流行盛会中,并出任城市的形象代言人。

  2006年3月21日,报名参加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乌当赛区形象大使选拔赛。

[演艺经历]

  2007年签约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同年荣获中国时尚大奖-2007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奖,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1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华丽一族》中饰演角色黎傲芙。同年成为2011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候选人。

  2013年出演电影《步步追魂》并参演由蓝白色著的小说《无爱承欢》改编的电视剧《恋恋不忘》,剧中饰演角色张曼迪,冯婧饰演的“张曼迪”是男主角厉仲谋的女友。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步步追魂2013-11-15 饰演女警官 导演江澄 主演袁成杰,谭卓,徐婕儿

  参演电视剧:

  恋恋不忘2014-06-23 饰演张曼迪 导演曾丽珍/王丽文 主演言承旭/佟丽娅

  步步追魂2013-11-15 导演江澄 主演袁成杰/谭卓/徐婕儿

  华丽一族2013-03-02 饰演黎傲芙 导演曾丽珍、王丽文 主演高以翔/李学庆/李欣汝/许绍雄

  爱情新呼吸2007-06-06 饰演索菲亚 导演蒋家骏、钟少雄 主演林峰/陈怡蓉/安以轩

[社会活动]

  2013年7月,冯婧出任“中国水族文化旅游形象大使”,义务为三都代言。

[获奖记录]

  个人荣誉

  2004-09-12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