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倩倩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潘倩倩

  中文名: 潘倩倩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山东省胶州市马店镇小后屯村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24日

  职 业: 歌手

  代表作品: 《你不懂我》《至少还有一个梦》《追逐》

  现居地:北京

  兴趣爱好: 音乐、表演

  潘倩倩,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胶州市,中国内地通俗乐女歌手。2009年参加第七届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大赛,夺得了济南赛区优胜奖,开始了自己的演唱道路;2011年8月参加星光大道,夺得了该月的冠军;2012年1月获得了了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称号;同年还发行了专辑《至少还有一个梦》。

[早年经历]

  潘倩倩出生于山东胶州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亲在剧团里唱丑角,母亲精通民族唱法。潘倩倩从小就爱好唱歌,但因家庭贫困,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她17岁退学,离开家乡到外出打工。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第七届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大赛,并夺得济南赛区优胜奖后,才开始了自己的演唱道路。

[演艺经历]

  2009年4月,参加公益性电视节目《西陆打工俱乐部》的录制。2010年6月11日进入《花儿朵朵》全国网络唱区20强;同年凭借原创歌曲《忘了你忘了痛》进入《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全国10强。

  2011年受邀参加CCTV7《乡村大世界》元宵节晚会;8月参加CCTV3《星光大道》,并获得该月的周冠军、月冠军;12月14日晚在上海音乐厅参加《中国达人秀》,凭借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成功晋级。

  2012年1月8日演唱歌曲《等待》成功晋级,赢得了进入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最终对决的机会;1月21日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艺中心(世博文艺中心)凭借歌曲《等待》赢得了观众和三位评委的喜爱,获得了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的称号;

  27日在节目《我就是天才》年度盛典中用男生嗓音演绎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斩获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突破奖”,并获得吉利全球鹰GC7使用权;6月11日,参加第18届上海电视节开幕仪式,现场现场演唱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22日参加豪德激情唱响·群星璀璨演唱会;

  12月14日潘倩倩的EP主打歌曲——《至少还有一个梦》MV在网络首播,在这支MV中,刘赛、旭日阳刚组合的王旭、卓君作为特约嘉宾友情出演;2月4日参加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星光大道》2011年度总决赛第五场比赛;9月7日与翟孝伟共同参加第九届金鹰电视节开幕式晚会;11月2日与卓君、陆伟共同参加“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直播倒计时访谈录制,为直播提前预热;5日与蔡妍、王祖蓝共同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百变大咖秀》录制。

  2013年9月30日与江映蓉、李斯丹妮共同参加山东卫视举办的《中秋明月家》晚会。

  2014年4月17日至19日,潘倩倩担任‘’鸿茅杯城市对决达人赛”总决赛的评委。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你不懂我

  02. 至少还有一个梦

  03. 追逐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至少还有一个梦 2012-12-01 国语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2-12-26 一起唱吧 与齐秦、沙宝亮一起担任节目嘉宾

  2012-6-25 回声嘹亮 与蔡国庆、小香玉、白雪同台回声

  2012-6-2 快乐向前冲 担任启动仪式表演嘉宾

  2012-4-22 王者归来 担任模仿秀点评嘉宾

  2012-02-24 向幸福出发 潘倩倩:畅谈成长历程

  2011-12-18 星光大道 参加总决赛分赛担任表演嘉宾

  2011-12-14 中国达人秀 参与节目录制

[社会活动]

  2013年4月23日到雅安地震灾区做志愿者,为地震的灾民送粮、送衣、送发电机、搭帐蓬。

[获奖记录]

  歌曲类

  ▪ 2009 第七届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大赛济南赛区优胜奖 (获奖)

  ▪ 2009 吉利全球鹰 “我就是天才突破奖” 向天再借五百年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