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龙飞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符龙飞

  中文名:符龙飞

  外文名:Jason

  国 籍:中国

  星 座:双子座

  出生地:广东湛江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1日

  职 业:歌手、rapper、唱作人、音乐制作人

  毕业院校:广州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奇幻创想

  代表作品:原创专辑《Survivor幸存者》《JL》

  主要成就:第三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获封“最具潜力艺人”

  符龙飞,1988年5月21日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中国内地唱作歌手,rapper,音乐制作人。2010年初以JBOY3组合队长身份出道,2012年和罗云熙组成“双孖JL”组合,发行首张同名EP专辑《JL》同年受邀参加东方卫视音乐节目《声动亚洲》。2013年符龙飞在韩国训练一年后于11月与韩国pledis公司旗下的男子组合NU EST组成跨国组合NU EST-M,发表歌曲《Face》、《梦到你》,并受邀参加《天天向上》。2014年底符龙飞首度以个人身份“JA”亮相华语乐坛,推出个人原创EP专辑《SURVIVOR幸存者》。2016年5月加入金牌推手黄伟菁旗下的专业经理人公司“奇幻创想”,7月接拍IP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饰演“江辰川”。

[演艺经历]

  2010年12月27日,符龙飞以JBOY3组合队长身份出道,发行单曲《爱的契约书》,单曲发布第一天即获得新浪网热歌榜第5名。2011年3月22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万有引力》,也是电影《万有引力》的同名主题曲。7月27日,发行第三张单曲专辑《表情帝》;8月J3接受日本华流杂志《Chinese Star》杂志专访并登上内刊。

  2012年初,JBOY3组合解散;4月,符龙飞和罗云熙重新组成组合双孖JL;4月27日发布第一支同名EP《JL》;5月21日发布《JL》的MV,这首MV由杰家传媒耗资百万制作,并由台湾导演叶少琥执导完成 ;6月12日双孖JL在北京壹空间召开出道发布会正式出道;07月11日-08月30日参加东方卫视《声动亚洲》;07月21日在北京进行了首张EP签售会,并现场演唱了《baby baby》和《我们》两首歌;07月27日发布第二支MV《我们》;08月20日与MIC、BY2一同受邀参加音乐歌友会节目《中国爱大歌会》节目录制;12月31日参加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3年11月11日,符龙飞加入乐华娱乐与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联手打造的中韩组合NU’EST-M。2014年6月28日出席美国CBSI盛典获最佳新人奖;11月以个人身份回归乐坛,11月17日发布个人SOLO同名主打MV《Survivor》;12月15日发布个人SOLO第二波主打MV《Intro-comeback》;12月29日发布个人SOLO第三波主打MV《Shakyparty》。

  2015年4月11号出席第三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获封“最具潜力艺人”,并作为盛典开场嘉宾进行表演;2016年1月10日出席酷狗繁星音乐盛典,现场演唱了《Shaky Party》,并荣获“年度最具潜力奖”;5月21日,受邀为“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表演了开场秀,演唱了《Intro -Come Back》与《Shaky Party》两首个人Solo曲。

  音乐作品:

  专辑

  《Survivor幸存者》2014-12-31国语

  《JL》2012-05-04国语

  单曲

  《万有引力》 (电影《万有引力》的同名主题曲)2011-03-22

  《表情帝》2011-07-19

  《i am here 》(电影《为爱放手》主题曲)2016

  为他人创作

  《今夏》王青 冯建宇2015

  《demo》王青2016

  演过的电视剧:

  2016《恶魔少爷别吻我》饰演:江辰川 导演:尚涛

  2015-07-16《男神执事团》饰演:伊索

  2011《秘密花园》反转剧 饰演:G罗琳

[获奖记录]

  音乐荣誉

  ▪ 2016-01-10 2015酷狗繁星年度盛典 年度最具潜力歌手 (获奖)

  ▪ 2015-04-11 第三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 最具潜力艺人 (获奖)

  ▪ 2014-06-28 美国CBSI盛典 最佳新人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