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静恩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冯静恩

  中文名: 冯静恩

  外文名: Kinki

  别 名 :冯静、晴晴、塔塔、小静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江苏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国父孙中山、春娇与志明、抓紧时间爱、鸳鸯劫

  冯静恩(原名冯静),出生于江苏省,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革命传奇片《国父孙中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冯静恩演唱游戏《梦幻聊斋》同名主题曲。2011年,凭借爱情喜剧片《春娇与志明》而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12年,出演悬疑惊悚片《死亡旅馆》。2013年12月,出演都市爱情喜剧《抓紧时间爱》。2014年,出演民国情感剧《天涯女人心》。2016年,主演古装惊悚片《鸳鸯劫》。

[早年经历]

  冯静恩出生于江苏,之后迁往福建,在福建长大后到广州读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并参加了很多比赛。

[演艺经历]

  2009年,与邱心志、韩庚合作出演革命传奇片《国父孙中山》,饰演宋家三妹宋芳。2010年,冯静恩与林心如、翁虹共同出席游戏颁奖庆典,并演唱游戏《梦幻聊斋》同名主题曲。

  2011年,与余文乐、杨幂合作出演爱情喜剧片《春娇与志明》,饰演春娇的好友小娟;同年,出演漆锐执导的都市时装剧《新拼住时代》。2012年,出演王佩晨执导的悬疑惊悚片《死亡旅馆》,饰演善良可爱的大学生海棠。

  2013年12月,与小沈阳、叶璇合作出演都市爱情喜剧《抓紧时间爱》。2014年,与薛佳凝、郑凯合作出演民国情感剧《天涯女人心》,饰演不屈服于现状的佟培袆。

  2015年3月,出演明焱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笨蛋爱上两个你》,在剧中饰演宋氏集团接班人郑宝珠;2016年,出演爱情轻喜剧电影《VR证人》,饰演霸道女总裁;7月,主演万世忠执导的古装惊悚片《鸳鸯劫》,在片中饰演貌美如花,深受百姓爱戴的千霞郡主。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VR证人 2017  饰演:女总裁

  鸳鸯劫2016  饰演:千霞郡主 导演:万世忠

  死亡旅馆2012  饰演:海棠 主演:莫少聪

  国父孙中山2011-9-30  饰演:宋芳 导演:王才涛 主演:邱心志,聂玫

  春娇与志明2011  饰演:小娟 导演:彭浩翔 主演:杨千嬅 余文乐

  参演电视剧:

  笨蛋爱上两个你2016-3  饰演:郑宝珠 导演:明焱 主演:刘美含,吴昊泽

  天涯女人心2015  饰演:佟培袆 导演:罗长安 主演:薛佳凝, 郑凯

  新拼住时代2008  饰演:镜仙 导演:漆锐 主演:段俊豪

[社会活动]

  2014年12月3日,冯静恩参加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主办的“让世界充满爱——青春梦”慈善公益活动。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