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春辉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董春辉

  中文名:董春辉

  别    名:董敖岩、董易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81年3月5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香港亚视演艺学院

  代表作品:画皮、兴国,兴国!、青盲、我的传奇老婆、花千骨、花千骨2015、致青春

  董春辉,曾用名董易晋,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2000年12月参加“中华演艺人才选拔赛”获男子组冠军,同时兼获“最具青春活力奖”与“最佳演绎奖” 。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锵锵儿女到江湖》。2006年在古装励志剧《砚道》中饰演纨绔子弟杨烽 。2008年出演抗战剧《去延安》 。2011年在古装魔幻剧《画皮》中饰演蜥蜴精小易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 ,同年出演年代剧《青盲》。 2012年出演年代剧《我的传奇老婆》 。2015年在古装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长留弟子落十一 。

[演艺经历]

  2000年董春辉参加“中华演艺人才选拔赛”获男子组冠军,同时兼获“最具青春活力奖”与“最佳演绎奖”。

  2001年出演首部年代剧《锵锵儿女到江湖》,饰演马六。2003年出演《福星高照猪八戒》饰演哼将。

  2004年出演付永强导演的爱情偶像剧《海的誓言》,饰演小寇;同年出演杨文军导演的刑侦剧《非常道》,饰演利哥。

  2005年在爱情偶像剧《爱上天使》中饰演麦克。2006年在古装励志剧《砚道》中饰演有情有义的纨绔子弟杨烽。

  2007年出演电影《烈火男儿之业余消防员》,饰演张弓。2008年出演延艺导演的抗战剧《去延安》,饰演张守益 。

  2009年在徐宗政导演的抗战剧《兴国,兴国!》中饰演小葛子 ,同年在电影《菜园街醒狮会》饰演阿城。

  2010年出演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之烽火辽东》饰演朝鲜商人京川政成。2011年在杨文军导演的年代剧《青盲》中饰演陈官 ,该剧荣获国剧盛典“2012年度十佳电视剧”大奖 。同年出演古装魔幻剧《画皮》,饰演蜥蜴精小易 。

  2012年与王挺、崔波合作拍摄年代剧《我的传奇老婆》,饰演富二代肖大涛 。

  2014年与霍建华,赵丽颖合作拍摄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古装仙侠剧《花千骨》,饰演长留弟子落十一。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2010镖行天下前传之烽火辽东京川政成邓衍成吴奇隆 王鸥

  2009菜园街醒狮会阿城刘子富徐僧 董敖岩

  2009建国大业 记者韩三平 黄建新唐国强 张国立 许晴

  2007烈火男儿之业余消防员张弓邓衍成桑伟淋 徐亮

  参演电视剧:

  2015花千骨 落十一高林豹 林玉芬 梁胜权霍建华 赵丽颖

  2013到窑湾之龙鼎风云张二郎袁俊平寇世勋 叶童

  2012我的传奇老婆 肖大涛游达志王挺 崔波

  2011画皮 小易高林豹 梁胜权薛凯琪 陈怡蓉 凌潇肃

  2011青盲 陈官杨文军于和伟 王丽坤 沙溢

  2009兴国,兴国! 小葛子徐宗政张恒 王挺

  2008浴血记者小李杨文军李光洁 万茜

  2008去延安张守益延艺靳东 周扬

  2006砚道杨烽蓝志伟陈晓东 翁虹

  2005爱上天使麦克杨文军陈怡蓉 邵汶

  2005起跑天堂健身房老板杨玄保剑锋 隋俊波

  2004非常道利哥杨文军吴秀波 牛莉

  2004海的誓言小寇付永强陈晓东 高圆圆

  2003福星高照猪八戒哼将梦继 王永黄海波 韩雪

  2001锵锵儿女到江湖马六杨文军胡兵 黄奕

[获奖记录]

  ▪ 2000 “中华演艺人才选拔赛”男子组冠军 (获奖)

  ▪ 2000 “中华演艺人才选拔赛”最具青春活力奖 (获奖)

  ▪ 2000 “中华演艺人才选拔赛”最佳演绎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