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窦靖童

  中文名:窦靖童

  外文名:Leah Dou

  别    名:童童、靖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97年1月3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四中

  经纪公司:陈家瑛经理人公司

  代表作品:My days、On The Beach

  主要成就:2016年“第三届QQ音乐巅峰盛典”乐坛新势力歌手、年度热搜歌手

  窦靖童(Leah Dou),1997年1月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 。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 。2013年,推出第二支个人原创单曲《On The Beach》;同年,推出第三支个人原创单曲《Blue Flamingo》 。2014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My Days》MV 。2015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River Run》 。2016年3月,登上《T Magazine》女装时尚特辑封面  ;3月23日,获得“第三届QQ音乐巅峰盛典”乐坛新势力歌手、年度热搜歌手;同年4月22日,推出首张个人英文创作专辑《Stone Café》 。

[早年经历]

  1998年,还不会说话的窦靖童在母亲王菲的歌曲《童》中初试啼声  。1999年,两岁的窦靖童在王菲的歌曲《只爱陌生人》中献声“Come on,baby!” 。窦靖童在北京、上海念书时,她都是学校管弦乐团的成员 。

[个人生活]

  窦靖童的父亲是窦唯,母亲是王菲。

[演艺经历]

  2010年8月29日,窦靖童跟随继父李亚鹏来到赤峰达里诺尔镇学校,并在当晚举办的篝火晚会上,演唱了英文歌曲《I Need You》 。
  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 。
  2012年12月13日,推出首支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 。
  2013年3月,推出第二支个人原创单曲《On The Beach》[1]  ;同年10月1日,推出第三支个人原创单曲《Blue Flamingo》(《蓝色火烈鸟》)  。
  2014年4月,推出个人原创单曲《My Days》 ;同年9月6日,窦靖童发布与朋友Ernest一起合唱John Mayer的《Heartbreak Warfare》的视频 ;同年9月7日,陪同朋友Ernest参加《超级巨声4》的选拔赛  。
  2015年5月19日,推出个人单曲《Chimes》[12]  ;同年8月7日,窦靖童参加在东京举办的“New Sunny音乐节”,并现场演唱了《May Rain》、《Drive》、《Bitter Sweet》等5首歌曲,这是她首次登台献唱 ;同年10月2日,参加“北京理想音乐节”,并现场演唱了多首原创歌曲;同年10月16日,参加上海GUCCI开幕仪式演出[15]  ;同年12月11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River Run》。
  2016年3月,窦靖童拍摄的首个时尚大片出炉,并登上《T Magazine》3月女装时尚特辑封面,献出她的封面处女秀;3月23日,获得“第三届QQ音乐巅峰盛典”乐坛新势力歌手、年度热搜歌手[9]  ;同年4月22日,推出首张个人英文创作专辑《Stone Café》。9月2日,由窦靖童首次触电银幕创作并演唱的《七月与安生》影片主题歌《 (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及电影版MV正式上线。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Stone Café  2016-04-22  英语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With you (原创单曲)  2012-12-13
  My Days (原创单曲)  2014
  Blue Flamingo (原创单曲)  2013-10-01
  On The Beach (原创单曲)  2013-03
  My Days (原创单曲)  2014-04
  Chimes (原创单曲)  2014-05-19
  River Run  2015-12-11
  (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 (《七月与安生》主题曲)  2016-09-02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2016-04-21  SS小燕之夜

[社会活动]

  2010年8月26日,参加嫣然天使基金在北京奔驰广场举办的的“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获奖记录]

  ▪ 2016-03-23    “第三届QQ音乐巅峰盛典”乐坛新势力歌手、年度热搜歌手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