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昊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党昊

  中文名:党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身 高:178cm

  体 重:70kg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1977年5月9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96级

  代表作品:《遭遇·阮玲玉》、《追影》、《镖门》等

  党昊,1977年5月9日出生于辽宁,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在校期间的党昊因出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而崭露头角。2002年参演犯罪题材剧《铁面无私》。2004年在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中饰演赵诗槐,之后出演的影视作品多数没有播出。2008在在农村题材剧《绝地逢生》中饰演蒙二棍。2012年9月结束了先锋实验话剧《蚂蚁没问题》的演出。2013 年参与传奇剧《镖门》,同年担任音乐剧《魔幻阿凡提》的艺术总监并出演男主角。

[演艺经历]

  1998年在校期间的党昊因主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而崭露头角 。
  2000年在毕业大戏《费加罗的婚礼》中饰演酒鬼一角,之后去了北京舞蹈学院做老师。
  2002年在陈育新执导的犯罪题材剧《铁面无私》中饰演魏小杨。
  2003年出演古装剧《凤求凰》中卫青一角。同年出演涉足“桃色女郎”敏感话题的电视剧《复活》。
  2004年在改编自老舍作品的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中饰演赵诗槐。同年党昊参演的都市生活剧《别让爱沉默》直到2007年才播出。2005年11月11日参演的时尚伦理剧《色拉青春》在深圳开机。
  2007年担任男一号的电视剧《宠物医院》一直没有播出。同年出演根据陈彤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社会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
  2008在重庆拍摄情感题材剧《爱有多远》。同年搭档童蕾在农村偶像剧《绝地逢生》中饰演蒙二棍。
  2009年出演吴镇宇、麦子善联合导演的电影《追影》中镇长古月金一角。
  2011年为上映的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配音。
  2012年在动作传奇剧《十二金钱镖》在饰演乔茂。9月结束了先锋实验话剧《蚂蚁没问题》的演出。同年在红色情感传奇剧《我的传奇老婆》中饰演土匪头 。
  2013 年参与韩晓军、黄伟联合执导的年代传奇剧《镖门》饰土匪山猫。同年担任音乐剧《魔幻阿凡提》的艺术总监并出演男主角。

[个人生活]

  2004年8月30日,喝酒之后的党昊驾车发生了一场车祸。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镖门》2013   饰演  山猫   导演   韩晓军   主演  霍建华, 贾青

        《我的传奇老婆》2012   饰演   土匪头   导演   游达志   主演   王挺, 崔波, 董彦麟

        《十二金钱镖》2012    饰演   乔茂

        《孔子春秋》2010   饰演   阳虎

        《绝地逢生》2008  饰演   蒙二棍

        《所以》2008

        《别让爱沉默》2007   饰演   高勋

        《男人底线》2007   饰演   丁小飞

  《刑警本色2》2005   饰演  吴西

        《月牙儿与阳光》 2004   饰演   赵诗槐

        《别让眼泪流过夜》2004   饰演   韩冰

        《走出太行》 2004    饰演    金桂生

        《香气迷人》2004    饰演  萧小义

        《剑出江南》2003   饰演   秦征

        《凤求凰》2003   饰演  卫青

        《复活》2003   饰演   裴同

        《铁面无私》 2002  饰演   魏小杨

        《曹操与蔡文姬》2001   饰演  吕布

        《天下第一丑》2001    饰演  七贝勒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09  《追影》  镇长古月金  ----  ----
  2005  《遭遇·阮玲玉》  童冰  ----  ----
  1998  《那山、那人、那狗》   青年父亲  ----  ----

  话剧作品:

  时间  剧名  饰演角色  导演  备注
  2012年  话剧《蚂蚁没问题》  蚁妈  陈明昊   
  2013年  音乐剧《魔幻阿凡提》  阿凡提[25]      担任艺术总监

[获奖记录]

  ▪ 2001    日本电影笔会 最佳外国影片第一名    《那山、那人、那狗》    (获奖)   
  ▪ 2001    日本电影艺术奖 最佳外国电影奖    《那山、那人、那狗》    (获奖)   
   ▪ 2000    第31届印度国际电影节 评委会大奖、银孔雀奖    《那山、那人、那狗》    (获奖)   
   ▪ 1999    第23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 最受观众欢迎的电影    《那山、那人、那狗》    (获奖)   
  ▪ 1999    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 最佳故事片    《那山、那人、那狗》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