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董玥

  中文名:董玥

  外文名:Yue

  别 名:玥玥、小玥、宝宝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9cm

  体 重:50kg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87年7月23日

  职 业:演员、话剧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

  代表作品:生于70年代、镖门、精忠岳飞、谍战深海、

  主要成就:2006年亚洲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学 位:2004级导演系表演专业学士学位

  董玥(Yue),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7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专业本科班。2006年获得亚洲小姐选美比赛中国区总冠军。2010年,出演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剧《大汉口》。2011年,主演《谍战深海》、《精忠岳飞》等多部影视作品受到关注。2013年,董玥与霍建华、贾青等合作电视剧《镖门》。2016李佳航, 姚笛新剧《生于70年代》也出演。

[演艺经历]

  2006年,还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的董玥参加了香港亚洲电视主办的亚洲小姐选美比赛,并以华东赛区冠军的成绩顺利晋级中国区决赛;随后,董玥又在亚洲小姐中国区决赛中以优异的表现拿下总冠军,以及最佳气质奖和最佳才艺奖;最终,董玥在亚洲小姐总决赛中获得了亚洲八强;同年,董玥还受邀担任了山东电视台《综艺满天星》“美丽新偶像”总决赛的主持人和颁奖嘉宾。

  2007年,董玥参加了山东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并获得了晚会的“超级偶像奖;之后,董玥又受邀担任了亚洲小姐选美活动华东赛区的评委;同年,取得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专业学士学位的董玥正式进军演艺圈,并在与张嘉译、王雅捷、王挺合作主演的刑侦悬疑剧《你有权保持沉默》中饰演了青春靓丽且机智活泼的舒雪。

  2008年,董玥与郑晓宁、张岩、于晓光合作主演了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商战剧《生死博弈》,并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陈瑶;同年,董玥还友情出演了中韩合拍的都市浪漫剧《初恋》。

  2009年,董玥先是与金巧巧、何赛飞、廖京生合作出演了时代爱情剧《那个年代》;随后,董玥又与吴越、柯蓝、李晨共同出演了现代都市剧《我的非常闺密》;同年,董玥还主演了根据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真实事迹改编的系列话剧第一部《情缘地下铁》,并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Sanny;此外,董玥还客串出演了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大女当嫁》。

  2010年,董玥与杜淳、王姬、苏可联袂出演了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剧《大汉口》,并在剧中饰演了经历曲折的民国奇女子罗莎;同年,董玥还在与任重、王菁华、黄蔓合作出演的主旋律革命剧《宣言》中饰演了先后四异身份的革命女青年聂柳凤。

  2011年,董玥与王志文、刘佳、巫刚合作主演了现代谍战剧《谍战深海》,并在剧中饰演了英姿飒爽且身手不凡的国安战士高晓白;同年,董玥又与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等众多艺人共同出演了古装传奇剧《精忠岳飞》,并在剧中饰演了为人豪爽的牛皋之妻桂娘;此外,董玥还参演了个人的大银幕处女作,他客串出演了成龙执导并主演的动作冒险片《十二生肖》。

  2012年,董玥与聂远、李依晓、斯琴高娃共同出演了都市爱情轻喜剧《非嫁不可》。

  2013年,董玥与霍建华、贾青、王庆祥合作出演了年代动作励志剧《镖门》;同年,董玥还出演了校园冒险喜剧片《童年的尾巴》。

  2014年,董玥与李沁、姚笛、黄觉共同出演了现代爱情剧《从爱情到幸福》。

  电视剧作品:

  《生于70年代》2016 导演:彦小追, 栗心博 主演:李佳航, 姚笛

  《从爱情到幸福》2014 导演:龚朝晖 主演:李沁, 姚笛, 黄觉

  《镖门》2014 饰演赵秀 导演:韩晓军, 黄伟 主演:霍建华, 贾青, 王庆祥

  《非嫁不可》2012 饰演:雯雯 导演:邱英洪 主演:聂远, 李依晓, 斯琴高娃

  《谍战深海》2011 饰演:高晓白 导演:王雁 主演:王志文, 刘佳, 巫刚

  《精忠岳飞》2011 饰演:桂娘 导演:鞠觉亮 , 邹集城 主演:黄晓明, 林心如, 吴秀波

  《宣言》2010 饰演:聂柳风 导演:周力 主演:任重, 王菁华, 黄蔓

  《大汉口》2010 饰演:罗莎 导演:郑克洪, 张少军 主演:杜淳, 王姬, 苏可

  《我的非常闺密》2009 饰演:卓梦 导演:康洪雷 主演:吴越, 柯蓝, 李晨

  《大女当嫁》2009 饰演:客串 导演:孙皓 主演:宋佳, 张铎, 于小伟

  《那个年代》2009 饰演:林海兰 导演:杜云萍 主演:金巧巧, 何赛飞, 廖京生

  《初恋》2008 客串 导演:李昌韩 主演:金载沅, 牛萌萌, 朱琳

  《生死博弈》2008 饰演:陈瑶 导演:高战 主演:郑晓宁, 张岩, 于晓光

  《你有权保持沉默》2007 饰演:舒雪 导演:段勇 主演:张嘉译, 王雅捷, 王挺

  电影作品:

  《选择游戏》2015 饰演:Amanda 导演:邝庭和

  《童年的尾巴》2014-04-08 饰演:袁老师 导演:郑大为 主演:徐黄丽, 赵岩松, 阎青妤

  《十二生肖》2012-12-20客串 导演:成龙 主演:成龙, 姚星彤, 廖凡

  舞台剧:

  2009《情缘地下铁》Sanny

  2006《北京人》愫芳

  2006《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蓝凤萍

  2006《别墅出让》女明星

  2006《母亲的节日》菲茨杰拉德太太

  2005《晚安啦!妈妈》妈妈

  2005《老房子的五首浪漫曲》奥尔加

  2004《少奶奶的扇子》秀云

  2004《德龄与慈禧》隆裕

[社会活动]

  2004年担任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形象大使

  2006年担任山东电视台综艺漫天星“美丽新偶像”嘉宾评委

  2006年担任法国卡斯特葡萄酒系列活动形象大使

  2007年担任亚洲小姐中国内地华东赛区任评委

  2012年出席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颁奖典礼

  2013年出席电影《杨门女将》点映礼

  2013年出席新锐杂志周年庆

  2013年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大赛颁奖嘉宾

  2007年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志愿者团队爱心使者

[获奖记录]

  ▪ 2007 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超级偶像奖”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半决赛最佳口才奖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半决赛最佳上镜奖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华东赛区最佳口才奖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最佳气质奖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最佳才艺奖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华东赛区冠军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总冠军 (获奖)

  ▪ 2006 亚洲小姐总决赛亚洲八强 (获奖)

  ▪ 2003 腾讯《凯旋》秋之精灵秀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圣女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