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宁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邓宁

  中文名: 邓宁

  外文名: Denny Deng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75CM

  体 重: 64KG

  出生地: 重庆市

  出生日期: 1986年4月29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 西安外事学院

  代表作品:第二次分手﹑rock you﹑我不是superman

  唱片公司: 杰家文化

  邓宁,1986年4月29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获得全国冠军;同年签约台湾公司当然音乐;8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万夫莫敌》而正式出道。2009年,获得CCTV3劲歌金曲“最佳新人奖”。2011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EP《你是我的骄傲》。2012年2月,发行第二张个人EP《Rock You》;同年,邓宁跨界影视圈,出演个人首部惊悚电影《夜店诡谈》。2013年,主演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3》。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喜剧《米粒儿也疯狂》。2016年,主演古装片《太子出宫记》和搞笑惊悚片《一本道姐》。

[演艺经历]

  2004年,获得陕西大学生艺术节歌唱组季军。2005年,获得“百事新星”西北赛区总冠军。2006年,参加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获得全国季军。

  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获得全国冠军;同年,通过游鸿明的推荐与台湾公司当然音乐签约;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万夫莫敌》,专辑收录了同名主打歌《万夫莫敌》、第二主打《第二次分手》、第三主打《情人节的难题》等九首歌曲。

  2008年,获得风尚至尊舞台魅力“最佳新人奖”。2010年邓宁跨界主持,主持移动传媒节目《江湖新势力》、《越生活越健康》、《狠卡通》和旅游卫视节目《请跟我来》等。

  2011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EP《你是我的骄傲》,收录了同名主打《你是我的骄傲》,插曲《我不是Superman》等三首歌曲,其中歌曲《城市名片》与艾莉莎合唱;12月,正式签约北京杰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

  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节目《声动亚洲》获得全国12强;2月2日,发行第二张个人EP《Rock You》,同名舞曲风主打歌《Rock You》MV同日首播,歌曲由邓宁自己填词;同年,邓宁跨界影视圈,出演个人首部惊悚电影《夜店诡谈》,邓宁在剧中与周秀娜上演对手戏。

  2013年,主演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3》,邓宁在电影中一展表演才能,饰演小乐一角;同年,与林心如、袁弘合作,出演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饰演刘稷一角。

  2015年1月,主演青春偶像喜剧《米粒儿也疯狂》,在剧中饰演型男帅哥男主角沈精兵;同年,主演都市奇幻网络剧《动漫英雄》,并在剧中饰演了腹黑上司Ken;8月,参演青春网络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在剧中饰演龚德湘的邓宁化身逗比事务所事务长;12月11日,其参演的励志喜剧电影《电商时代》在中国上映,邓宁在剧中诠释大反派“白朗”一角。

  2016年3月,主演古装穿越片《太子出宫记》,饰演上进青年齐小飞,借酒消愁醒来后发现自己回到古代变成太子;4月,主演搞笑惊悚电影《一本道姐》饰罗昊;同年,参演史诗古装情感剧《重耳传》;8月18日,主演电影《七号学院》,饰演一位二次元懵圈少年。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我是你的骄傲

  02. 邓某某(声动亚洲)

  03. 朋友别哭

  04. 万夫莫敌

  05. 可惜不是你(声动亚洲)

  06. 无声的怒吼

  07. ROCK YOU

  08. 狼(声动亚洲)

  09. 第二次分手

  10. 我要的不多

  11. 中国制造

  12. 曾经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你是我的骄傲 2011-08-25 国语

  万夫莫敌 2007-08-22 国语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Rock You (个人单曲) 2012-01

  我需要 (个人单曲) 2013-10

  狂想曲 (声动亚洲60进32) 2012-07-11

  可惜不是你,说慌 (声动亚洲32进16) 2012-07-26

  头发乱了 (声动亚洲16进8) 2012-08-01

  邓某某 (声动亚洲16进8第二场) 2012-08-02

  狼 (声动亚洲8强踢馆赛) 2012-08-15

  就是我 (声动亚洲中国区总决赛1场) 2012-08-29

  自由 (声动亚洲中国区总决赛2场) 2012-08-30

  参演电视剧:

  重耳传2016  饰演:优施 导演:赖水清, 赵箭 主演:王龙华, 张含韵

  米粒儿也疯狂 2015-11  饰演:沈精兵 主演:卿雯

  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 2015-8-27  饰演:龚德湘 导演:陈宇 主演:高宇

  动漫英雄 2015  饰演:Ken 导演:曹骏华  主演:张哲瀚

  英雄2013-04-25  饰演:专毅 导演:赖建国 主演:郑嘉颖, 颖儿, 谢天华

  泡沫之夏2010-05-30  饰演:舞蹈老师 导演:江丰宏、张博昱 主演:何润东, 大S, 黄晓明

  参演电影:

  太子出宫记 2016  饰演:齐小飞 导演:李文浩 主演:王歌

  电商时代2015  饰演:白朗 导演:陈晓曦 主演:范逸臣, 孟鹏, 付曼

  把乐带回家20132013-01-15  饰演:乐观 主演:古天乐, 何炅

  夜店诡谈2012-02-10  饰演:国际刑警 导演:方亚熙 主演:范逸臣, 邓家佳

  中国版歌舞青春2010-08-12  饰演:客串 导演:陈士争 主演:张峻宁, 马梓涵

[社会活动]

  2013年1月12日,参加东方卫视第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公益晚会。

[获奖记录]

  获奖

  ▪ 2009 CCTV3劲歌金曲“最佳新人奖” (获奖)

  ▪ 2008 风尚至尊舞台魅力“最佳新人奖” (获奖)

  ▪ 2007 七彩金曲颁奖盛典“内地最佳新人奖” (获奖)

  ▪ 2005 香港新声音乐训练营“最具潜质新人奖” (获奖)

  ▪ 2005 中国百年电影歌曲大赛西安选拔赛冠军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