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哲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杜哲宇

  中文名: 杜哲宇

  外文名: David Do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出生地: 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 :1988.10.30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

  代表作品: 《花千骨》

  杜哲宇,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辽宁沈阳人,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2012年开始,凭借其扎实的演技、俊朗的外形以及极强的可塑性成功进入影视圈。

[个人经历]

  1988年,杜哲宇出生于辽宁沈阳。

  少年时代的他兴趣广泛,阳光自由,获得过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被评为国家中级调酒师。

  高中就读于沈阳二中以及东北育才两所名校,并于2007年考入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

  未经历过任何表演训练的他在大学时代成绩坎坷,先是以第三名身份录取,便于第一个学期成为了垫底学生。在表演课上,特别是在单人表演的时候,他成为了大家很优质的笑料,被戏称为不是“小品”而是“哑剧”。最后通过他的执着努力及领悟力,终于在毕业大戏中成功地饰演了话剧《暗恋桃花源》里生活波折、内心深刻、情感充沛且隐忍的江滨柳,而广受好评。并以《把戏做细---对人物细节的刻画》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由于对闲适生活的向往加上一颗“不务正业”的心,杜哲宇曾在大二的时候开起了咖啡厅,并启了一个很长的名字叫“喆’s文字与影像咖啡客厅”,他说:“必须要提供书籍和电影,所以叫文字与影像;为什么叫咖啡客厅呢?这样听起来就像是回家了一样。”当然不出意外地,几个月之后以失败告终。

  毕业之后,杜哲宇继续发扬“不务正业”的精神,并未参与任何影视剧或话剧的演出,反而因为对音乐的喜爱做起了歌手,先后加入了两支乐队进行演出,孩子般地体验着他喜欢的东西带给他的快乐。

  2012年的秋天,他决定重新启程,去做演员。他说:“经常在某些早晨,我拿着水杯望着窗外,就会想起在教室排练话剧时的点点滴滴,可能不仅是想起,而是深刻的怀念。”从而,他去了北京,为了那份深刻的怀恋,怀揣着对表演艺术极大的尊重和热爱,凭借着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成为了一名演员。
人物评价: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大坏蛋尹上漂的杜哲宇,因为他的帅气而充满魅力的坏,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焦点。一些网友纷纷赞叹,称其为“男神”“英气十足”,并“求导演加戏”,有网友戏称“那销魂的胡鬓,那醉人的眼神”,甚至还有聪明的网友推测尹上漂即将被杀,留言道:“舍不得你走”“每一集都是为了看你”“这么快就走了看得不过瘾”。可见尹上漂这一角色虽然坏到了骨子里,却也因杜哲宇的帅气俊朗以及细腻的演技被观众们深深地喜爱上了。

[参演电视剧]

  花千骨 2015  饰演:尹上漂 导演:林玉芬, 高林豹, 梁胜权 主演:霍建华, 赵丽颖, 蒋欣

  嫂子嫂子2015  饰演:小泽 导演:白涛 主演:于震, 李晟, 杜玉明

  青春驿站2014  饰演:Allen 导演:李伟 主演:林申 隋俊波

  别让我看见2014  饰演:徐虎 导演:王加宾 主演:李幼斌 储智博

  大上海19312014  饰演:孙耀文 导演:陈健 主演:王志飞 屈玥 高明

  战地狮吼2013  饰演:山田中佐 导演:谭俏 主演:张兴哲 陈廷嘉

  城市恋人2013  饰演:唐唐 导演:李远 主演:秦昊 崔智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