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心心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崔心心

  中文名:崔心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12日

  星座:天秤座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

  代表作品:《四手妙弹》、《到爱的距离》

  崔心心,1994年10月12日出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四手妙弹》饰演郝佳彤。2012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2013年与李晨主演电视剧《到爱的距离》,饰演女主角郁宁馨,为观众所熟知。参演2015年5月开拍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

[演艺经历]

  2011年,与夏侯琪誉、刘南希、陈龙主演穿越探险剧《四手妙弹》,在剧中饰演清纯可爱女孩郝佳彤,受到人们的关注。12月应邀请在京参与录制陕西卫视美妆栏目《生活魔法师》。

  2012年,在陈小艺、温兆伦、傅艺伟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中饰演李雨姗。

  2013年,在巍子自编自导自演的年代战争剧《英雄祭》中饰演反面角色叶梅 。同年在李晨监制并主演的当代都市医疗《到爱的距离》中饰演女主角郁宁馨,该剧以医务工作者为主人公,聚焦医患关系等社会热点话题 。

  2014年,参演巍子自编自导自演的年代战争剧《英雄祭》中饰演反面角色叶梅。

  2015年,改编自丁墨同名推理“悬爱”小说《他来了,请闭眼》于5月22号开拍,在中出演韩雨濛一角。

  参演电视剧:

  2015《他来了请闭眼》饰:韩雨濛 导演:张开宙 合作演员:霍建华;马思纯;王凯

  2014《英雄祭》饰:叶梅 导演:巍子 合作演员:巍子;黄觉;刘芊含

  2013《到爱的距离》饰:郁宁馨 导演:简川訸 合作演员:李晨;靳东;潘虹

  2012《女刑警李春春》饰:李雨姗 导演:马艺恒 合作演员:陈小艺;温兆伦;傅艺伟

  2011《四手妙弹》饰:郝佳彤 导演:程路 合作演员:夏侯琪誉;刘南希;马天宇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