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筱诺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筱诺

  中文名:陈筱诺

  原    名:陈实

  曾用名:陈雨莳

  国    籍:中国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4cm

  体    重:47kg

  出生地:内蒙古海拉尔

  出生日期:1981年1月2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我的兄弟姐妹、红旗谱

  前    夫:连奕名

  陈实,曾用名陈雨莳,现更名为陈筱诺,中国大陆女演员,出生于内蒙古海拉尔,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7届毕业,号称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主要电视作品有《上错花轿嫁对郎》、《我们生活的年代》 、《别忘了爱自己》 等;电影作品有《我的兄弟姐妹》、《完美新娘》。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尊严》

  《缉毒警》

  《高墙里的男人》

  2000《离婚启示录之夕阳挽歌》饰周颖

  2000《上错花轿嫁对郎》饰方小巧

  2000《花妮妹妹》饰花妮

  2001《千丝万缕》饰思嘉

  《谁都会说我爱你》

  2003《红旗谱》饰春兰

  2004《野火春风斗古城》饰金环

  2007《我们生活的年代》 饰叶玉芬 合作演员:赵子琪李倩李光洁刘烨沙溢

  2008《别忘了爱自己》 合作演员:高曙光

  参演电影:

  2001《我的兄弟姐妹》饰 齐妙

  2008《完美新娘》饰 雪

[个人生活]

  陈实曾与连奕名有过一段婚姻,2009年离异。

  2004年7月,陈实与连奕名相识,仅仅一个月后便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当年年底便登记结婚,二人确定关系后,决定买房准备婚事,售楼小姐知道他们不是夫妻,就问他们房子写谁的名字,结果俩人都说要写对方的名字。陈实并与连奕名共同出演过《野火春风斗古城》。

  但2009年6月,《中天悬剑》在广州宣传,连奕名在谈到妻子陈实时,称不愿与妻子同台:“不想演一些家庭戏,也很反感夫妻同台。”一位连奕名与陈实的好友则告诉记者:“其实那阵没离也早打了好长时间了。有没有别的事儿不太清楚,不过这俩都是急脾气,都比较彪悍,好起来跟一个人似的,打起来也惊天动地,连奕名一提出来离婚,陈实不吭声就飞美国去了,也不搭理他,连奕名也没招儿,就干耗了好长时间,后来离的时候,连奕名是净身出户,其实也合理,陈实现在戏不多,连奕名正开始红,多给陈实些财产也应该!”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