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飞飞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曹飞飞

  中文名:曹飞飞

  别 名:曹梦格

  国 籍:中国

  身 高:166cm

  体 重:43kg

  出生地:山东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中央大学表演系(在读)

  曹飞飞,山东人,以留学生的身份在韩国中央大学,当练习生已经两年,起初是Rain粉丝团的一名团员,有次参加《浪漫满屋》宣传活动,被派上去跳了一段舞蹈,后被宋慧乔经纪人选中去韩国当练习生。

[主要作品]

  电视剧:

  2014年《历史永远铭记》 饰演:袁梦云 导演:万盛华

  2014年《女王驾到》 饰演:Anna 导演:刘江

  2013年《湄公河大案》饰演:沙瓦里拉导演:安战军

  2012年《长安三怪探》饰演:柳婉儿 导演:庄宇新

  2010年《誓言今生》 饰演:孙眉 导演:刘江

  网络剧:

  2013年《型色男女》饰演:女主角叶吾舞

  电影:

  2012年《爱之界》 饰演:女主角金荷娜

  2009年《一家老小》饰演:女主角小磊

  微电影:

  2013年《时光小铺》饰演:女主角小冉

  话剧:

  2009年韩国版《사랑한다면(如果·爱)》饰演:孙纳

  2009年韩国版《풍성(风声)》 饰演:顾晓梦

[社会活动]

  湖南卫视著名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迎来庞大的嘉宾阵容,来自中国和韩国的练习生绚丽登场。曹飞飞、

  毛妮是舞台上独有的两位女嘉宾,她们分别展现了自己在演绎、创作方面的才艺。韩国练习生朴英焕、李诗琪、U——KISS组合也纷纷亮嗓秀舞姿。节目最后压轴嘉宾当属已经出道两年的练习生金俊浩,他的出场立即引发全场粉丝的疯狂呐喊。

  曹飞飞现场自信表示最拿手的就是演“哭戏”,本来安排金恩圣和飞飞搭档演,但是飞飞主动要求和汪涵搭档,并表示一定得和汪涵搭档才行,因为她要演绎的是一段和大叔的爱情故事。此话既出,原本神采飞扬的汪涵顿时显露出无奈的神情。更让汪涵“无奈”的是,他至始至终只有开场的一句台词,让这位在主持人被称“大哥”的汪涵非常“伤心”,还在舞台一角默默的“撞墙”发泄。演技精湛的飞飞不到10秒的时间就落下眼泪。

  自信顺利闯过“终极PK”,一直信心十足的曹飞飞却走到最后一轮比赛——“终极PK”。也许是没有料到,

  在最后一轮上场前,曹飞飞显得有些忙乱,连头上的发卡都是从其他选手那儿借来的,而脸上一贯的笑容也不见了,人严肃了很多。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