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海军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曹海军

  中文名:曹海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黑龙江省桦南县

  出生日期:1959年5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大庆师范学院声乐系进修、最高人民法院业余大学法学专业毕业

[早年经历]

  曹海军出生于黑龙江省桦南县,擅长演唱,在全国法院系统声乐比赛中屡屡获奖,1993年获得大庆市声乐大赛一等奖,在成为演员前当过知青、工人、教师、工会干事,当过18年法官,并曾获得“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光荣称号。每年都被评为“优秀干警”和“先进工作者”。

[演艺经历]

  2005年,参演古装喜剧《人小鬼大刘罗锅》进入影视圈,同年参演警匪电视剧《中国维和警察》饰演解放军大校孙定江。

  2006年,参演军旅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扮演八路军医院马院长;同年在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梅艳芳菲》中扮演音乐教师傅家辉。

  2007年,在王晓明执导的年代剧《空巷子》中扮演保卫科长马永山。

  2008年,在郭靖宇执导的悬疑谍战剧《秘密图纸》中扮演看守所长梅花K;同年在楼健执导的谍战剧《地下地上》扮演城防司令赵重光。

  2009年,在王晓明执导的谍战剧《苏菲的供词》中扮演侦察员马维康。

  2010年,在楼健执导的谍战剧《金陵秘事》中扮演男一号国民政府经济督察郭智仁。

  2012年,在易寒执导的都市情感虐恋剧《闺中密友》中扮演反一号公司董事长秦天。

  2014年,在田镇执导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你是我的眼》中扮演男二号邱跃进。

  2015年,在田镇执导的大型情感史诗电视剧《亲亲中国爹娘》中扮演男二号吴天雄。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你是我的眼2016-01-29 饰演邱跃进 导演田镇 主演沈腾

  亲亲中国爹娘2016 饰演吴天雄 导演田镇

  闺中密友2013-11-18 饰演秦天 导演易寒 主演严屹宽

  金陵秘事2011-11-14 饰演郭智佳 导演楼健 主演秦海璐

  苏菲的供词2009-12-28 饰演马维康 导演王晓明 主演王志飞, 张歆艺

  秘密图纸2009-04-15 饰演梅花K 导演郭靖宇 主演王志飞

  中国维和警察2009 饰演孙定江 导演李文岐 主演苗圃

  空巷子2008-08-05 饰演马永山 导演王晓明 主演佟丽娅, 周一围

  梅艳芳菲2007 饰演傅家辉 导演赵宝刚 主演贺刚, 娟子

  玫瑰绽放的年代 2007 饰演马院长 导演王坪

  人小鬼大刘罗锅2006  饰演陈羡之 导演朱德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