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炳强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炳强

  中文名:陈炳强

  别 名:小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5CM

  体 重:60KG

  出生地: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

  出生日期:1990年7月27日

  职 业:演员 歌手

  毕业院校:惠来县华侨中学

  代表作品:《西游·降魔篇》《海上牧云记》

  现住址:北京

  陈炳强,1990年7月27日出生于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毕业于惠来县华侨中学。2013年陈炳强参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猪刚鬣·猪八戒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开启了演艺生涯; 2014年在《灵魂摆渡2》扮演为爱而执着的星 。2015年10月16日其主演的电影《笔仙魔咒》正式上映;同年在曹盾导演执导的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中饰演温和而智慧的萨满·硕风苏赫。2016年,主演恐怖悬疑电影《死亡游戏》,6月8日上映。

[演艺经历]

  2011年1月周星驰筹拍电影电影《西游·降魔篇》,陈炳强是该片的外场助理,周星驰面试很多个扮演猪八戒 的候选者无果,恰巧看见了陈炳强,因为剧本中的猪八戒就是个帅哥,所以陈炳强被选中出演该角色,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2年客串许晴、殷桃等主演的单元式民国探案剧《皇粮胡同十九号》;2013年客串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
  2014年在灵异惊悚网络剧《灵魂摆渡2》扮演为爱而执着的星 。
  2015年10月16日其主演的恐怖电影《笔仙魔咒》正式上映,他在其中饰演男主角齐小川,这也是其首次在电影里担任男主角;同年在曹盾导演执导的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中饰演温和而智慧的萨满·硕风苏赫。
  2016年,主演恐怖悬疑电影《死亡游戏》,6月8日上映。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死亡游戏2016-06-08  饰演  书白

        笔仙魔咒2015  饰演  齐小川  导演   关尔  主演  游乐儿, 杨曼玉

        西游·降魔篇2013   饰演  猪刚鬣 (猪八戒 )  导演 周星驰  主演  舒淇, 文章

  参演电视剧:

        嘻哈四重奏第五季2013  饰演   新经理  导演  卢正雨

        人生需要揭穿2013  饰演  客串  导演  王岳伦

        陆贞传奇2013  饰演   元寿  导演  李慧珠  主演    陈晓, 赵丽颖

        皇粮胡同十九号2012   饰演   小戎冀   导演   高希希

        倾世皇妃2011   饰演   星太监   导演   梁辛全   主演  林心如, 严宽

[社会活动]

  2013年4月24日在第二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西游·降魔篇》在中国电影资 料馆进行了展映,陈炳强和大学生代表,一同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受难同胞举行了温馨感人的祈福仪式。
 
[获奖记录]

  香港电影金像奖:
  2014    33届    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    西游·降魔篇    (提名)   
  2014    33届     最佳美术指导    西游·降魔篇    (提名)   
  2014    33届    最佳影片    西游·降魔篇    (提名)   

  台湾电影金马奖
   2013    第50届    最佳视觉效果奖    西游·降魔篇    (提名)   
   2013    第50届    最佳造型设计    西游·降魔篇    (提名)   
   2013    第50届    最佳跨媒介改编剧本奖     西游·降魔篇    (提名)   
  2013    第50届    最佳动作设计    西游·降魔篇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