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泽宇

  中文名:陈泽宇

  别 名:泽宇,大头,白龙马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8m

  体 重:74kg

  出生地: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1983年7月24日

  职 业:艺人、模特、羽毛球运动员

  经纪公司: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网球王子》《加油!网球王子》《我做我的王》

  主要成就:

  超级男摸特大赛中国十佳

  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殿军

  2006加油!好男儿全国十强

  座右铭:相信自己,你将是最棒的

  爱 好:运动、音乐、电脑、收集墨镜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想去的地方:埃及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电影:《泰坦尼克号》

  陈泽宇,1983年7月2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羽毛球国家青年队队员、模特。2002年BEST MODEL十佳中获最佳上镜奖,2006年在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获得第四名,同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并闯入全国十强,并加入偶像组合“兄弟联”;2007年出演电视剧《青蛙王子》;2009年出演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和《铠甲勇士》;2014年1月10日,陈泽宇参与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热血真男儿》之《烈火雄心》。

[早年经历]

  陈泽宇湖南长沙人,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羽毛球。初二时,陈泽宇被选进省队,先后成为了湖南队主力队员和国家青年队队员。

  曾获九运会的第三名。九运会之后脚伤退役,回长沙当起了羽毛球教练。

[演艺经历]

  2002年,参加世界超级男模特大赛夺得了“中国十佳”,获得最佳上镜奖。

  2004年10月和“概念九八”签约留在北京发展。

  2005年9月陈泽宇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决赛获得冠军。

  2006年,陈泽宇签约SMG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7年初加入百代唱片推出的中国偶像实力男子团体兄弟联,同年2月推出第一首单曲《漫长的约会》。

  3月亮相前往摩洛哥担任ELITE国际总决赛的特邀嘉宾;5月推出限量版个性邮品《奔--陈泽宇摩洛哥、巴黎之旅》;同年6月,电视剧版《网球王子》中饰演周助;9月28日发行兄弟联全新塞班首本写真《青春拍立得-兄弟联塞班影像册》 。

  2008年7月12日,《加油!2008》彩排中钢丝绳断裂,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

  2009年陈泽宇带伤参与《加油!网球王子》拍摄,饰演周助。

  2010年1月在话剧《三国杀·哈欠》中饰演赵云。

  2014年,参与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录制。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浮尘下的枪声2014   饰演   阿六  导演  王国贤   主演   张雷, 刘磊, 王杨美子

        温柔的诱惑2014  饰演  杨光  导演  张族权   主演   侯天来, 韩烨, 夏雨

        步步杀机2012-11-18  饰演   任崇元  导演   朱翊  主演     欧阳震华, 甄锡, 曾黎

        加油!网球王子[15] 2009-08-28   饰演  周助  导演  朱翊  主演   秦俊杰, 乔任梁, 王传君

        铠甲勇士[17] 2009-03-28  饰演   泽西 导演   郑国伟   主演  吴建飞, 张超, 秦炎仕

        网球王子[12] 2008-08-10   饰演  周助   导演  朱翊  主演   秦俊杰, 柏栩栩, 王传君

        青蛙王子[18] 2007-03-04  饰演  苏泽   导演   王硕   主演    李晟, 吴建飞, 张晓晨

  参演电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2009  饰演     咚咚锵(配音)   导演   赵崇邦  主演   阿牛, 巫迪文, 毛方圆

        真爱无言[18] 2007   饰演   雷  导演  赵汐导  主演   丁子峻, 郭帅

  音乐作品: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漫长的约会  2007-02-01  国语  
  兄弟联  2007-04  国语  
  爱の大作战Fighting 4 Love  2009-09-09  国语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生命之光 (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征选歌曲)  2007
  1+1=11 (迪士尼电视电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  2007
  想和你一起 (2007上海市成分献血推广主题曲)  2007
  永远都会在 (东方风云榜最佳公益歌曲)  2008-03-29
  给我你的爱 (2009上海市成分献血推广主题曲)  2009
  全能新时代 (2009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主题曲)  2009-04
  倔强的温柔 (兄弟联曲尼次仁推出单曲)  2009-08
  喜上眉梢 (联合东方天使单曲)  2009-12-30
 
  为他人创作: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演唱者  发行时间
  永远都会在 (2007年光明心爽酸酸乳代言)  兄弟联  2007
  我做我的王 (光明心爽酸酸乳代言(芦荟味))  兄弟联  2008
  夏恋 (2009年光明心爽酸酸乳代言(芦荟味))  兄弟联  2009
 
  演唱会记录:

  举办时间  演唱会名称     
  2007年1月  好男儿苏州演唱会[20]      
  2009  白色情人之夜演唱会

[获奖记录]

  世界超级男模大赛
   2002    中国十佳    (获奖)   

  绝对好男人
   2003年    季军    (获奖)   
  2003    最佳人气奖    (获奖)   
  2003    最佳上镜奖    (获奖)   

  加油好男儿
  2006    最具亲和力奖    (获奖)   
  2006    全国10强    (获奖)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一季
   2007-05-25    最具潜质组合奖(兄弟联)    (获奖)   

  “罗莱之夜”时尚风云榜
  2007    年度十大偶像奖(兄弟联)    (获奖)   

  雪碧原创音乐榜
  2008-1-26    新人组合奖(兄弟联)    (获奖)   

  闪电星感动慈善群英会
  2008-03-01    最具活力慈善组合    (获奖)   

  东方风云榜
   2008-03-29    第十五届    最佳公益歌曲奖    永远都会在    (获奖)   
  2008-03-29    第十五届    内地新人铜奖    (获奖)   

  东方风云榜
  2010-03-27    第十七届    最佳公益组合奖(兄弟联)    (获奖)   

[社会活动]

  2007年、2008年、2009年担任上海市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兄弟联),包括电视、户外大屏幕、公共交通电视流动采血车外观宣传。

  2008年起亚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形象大使,并演唱大赛主题曲;2009年4月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兄弟联”担任形象大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