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鹭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蔡鹭

  中文名:蔡鹭

  国 籍:美国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12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纽约大学、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仨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解救吾先生、时尚女编辑、纽约客@上海

[早年经历]

  蔡鹭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六岁时随家人移民去了美国。蔡鹭大学就读于纽约大学,并拿到了政治和经济两个学位。之后,由于对表演一往情深,为了圆自己的梦,他选择回国发展,并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攻读硕士。

[演艺经历]

  2007年,与王学兵、张歆艺、王茜合作主演悬疑剧《羊城暗哨》,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富家子弟成雨童,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8年,出演杨放执导的警匪悬疑剧《黑暗的另一半》,在剧中饰演警察张文。

  2010年,出演黄儒香执导的剧情电影《王城》,在片中饰演股票经纪人;同年,与宫正楠、王希维、郝泽嘉合作主演青春偶像剧《我家有个大“模”头》,在剧中饰演郁郁不得志的杂志社主编沈青。

  2011年,与谢娜、安七炫、刘金山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喜剧《辣椒与泡菜》,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姜宇赫的好朋友东旭;同年,与殷桃、赵子琪、祖峰合作主演都市时尚剧《穿动物园的女编辑》,在剧中饰演诙谐幽默的杂志社员工小熊。

  2012年,与白冰、谷智鑫、陈楚河合作主演青春励志剧《我要当空姐》,在剧中饰演睿智有为的富二代田翰;之后,客串陈思成、宋佳、王耀庆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在剧中饰演性格幽默搞怪的航空公司销售部员工;

  同年,与丹尼尔·海尼、伊丽莎·库伯、耿乐合作主演爱情喜剧电影《纽约客@上海》,在片中饰演率真朴实、机智聪明的律师公司电脑技术人员阿光,并在该片中献出荧幕初吻;同年11月,出演滕华涛执导的微电影《光斑》,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江少。

  2013年,与殷桃、李东学、刘雨鑫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剧《假如幸福来临》,在剧中饰演为人聪明机灵的付大宇;同年,与成龙、景甜、刘烨合作主演警匪动作电影《警察故事2013》,在片中饰演小薇的男朋友阿坤,与古力娜扎饰演一对情侣。

  2014年,与李治廷、黄龄、吴昕合作主演喜剧电影《北回归线》,在片中饰演低调的富二代小丽。

  2015年,与李小冉、王耀庆、付辛博合作主演抗战剧《毕业歌》,在剧中饰演怀着一腔热血投身异国革命工作的美国驻华记者戴维斯;之后,与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合作主演犯罪警匪电影《解救吾先生》,在片中饰演被绑架的人质小窦;同年,与黄轩、窦骁、周一围合作主演古装魔幻剧《海上牧云记》,在剧中饰演霸气侧漏的赫兰铁辕。

  2016年1月,与何炅、黄磊合作主演话剧《暗恋桃花源》,在剧中饰演愣头愣脑的剧组美工顺子。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毕业歌2015-08-26  饰演:戴维斯 导演:曹盾 主演:李小冉, 王耀庆, 付辛博

  九州·海上牧云记2015  饰演:赫兰铁辕 导演:曹盾

  假如幸福来临2014  饰演:付大宇 导演:邵警辉 主演:殷桃, 李东学

  我要当空姐2013  饰演:田翰 导演:杨庆 主演:白冰, 谷智鑫

  小儿难养2013  饰演:办公室白领 导演:曹盾 主演:陈思成、小宋佳

  辣椒与泡菜2012  饰演:东旭 导演:花箐 主演:谢娜、安七炫、于月仙

  时尚女编辑2012  饰演:小熊 导演:滕华涛 主演:殷桃、祖峰、张瑶

  我家有个大“模”头2010  饰演:沈青 导演:唐天华 主演:宫正楠

  黑暗的另一半2008  饰演:张文 导演:杨放

  羊城暗哨2006  饰演:成雨童 导演:赵竣凯

  参演电影:

  解救吾先生2015  饰演:人质:小窦 导演:丁晟 主演:刘烨 刘德华 王千源

  警察故事20132013  饰演:阿坤 导演:丁晟 主演:成龙 刘烨 景甜

  纽约客@上海2012-08-10  饰演:光 导演:夏伟 主演:丹尼尔·亨利、伊丽莎·库伯、朱珠

  王城2010  饰演:股票经纪人 导演:黄儒香

  爱情中转站2009  饰演:编剧乙 导演:Michael Gleissner

  靠近2008  饰演:陆哲 导演:杨子

  回归2007  饰演:何和 导演:杨子

  八月十五2006  饰演:赵亮 导演:蒋旋

  参演微电影:

  时间 剧名 饰演角色

  2011  光斑 江少

  参演话剧:

  时间 剧名 饰演角色

  2009  暗恋桃花源 绘景师

  2016    暗恋桃花源  顺子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