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娟儿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娟儿

  中文名: 陈娟儿

  外文名: Jana

  别 名: 娟娟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63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

  出生日期: 1989年1月27日

  职 业: 歌手

  毕业院校: 星海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东嘉娱乐

  代表作品:离别的纪念、不能失去你、错错错、你寂寞才找我

  主要成就: 娱乐金樽颁奖盛典 十大金曲奖

[演艺经历]

  2010年8月17日,陈娟儿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越唱越寂寞》。其专辑收录的《错错错》,获得了首届娱乐金樽盛典十大金曲奖。12月3日,受邀参与王子建专辑新闻发布会,31日出席广东卫视跨年演唱会与六哲现场演唱《错错错》。

  2011年1月28日,陈娟儿获得第一届“玩”救乐坛颁奖癫礼——最佳音色女歌手奖。4月21日,陈娟儿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你寂寞才找我》。11月9日,陈娟儿与六哲受邀出席国门云南南伞大型文艺晚会,再次同台献唱《错错错》、《我不在乎》。

  11月12日,陈娟儿发行个人第三张精选专辑《听我唱首歌》,这张精选专辑收录《错错错》(独唱版)、《远离爱情》、《你寂寞才找我》等三首歌曲,以及七首曲风各异的歌曲,其中一首励志题材的单曲《一起唱》由欢子创作。主打歌《懂爱》由六哲为其跨刀力挺创作。

  2012年3月28日,与曾春年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的《蓝天下—奇妙见面会》,并与曾春年节目现场演唱《错错错》和甜蜜情歌《知心爱人》。

  4月27日,受邀作为曾春年“最幸福的人”巡回演唱会茂名站嘉宾,并演唱《错错错》。5月,参演了欢子主演的音乐微电影《转爱》。11月05日,发行《你寂寞才找我》MV。12月9日,参加海鸣威巡演演唱会阳江站嘉宾,并演唱《错错错》。

  2013年3月19日,陈娟儿发行个人第四张专辑《挑拨》,此次专辑也是陈娟儿阔别两年发行的专辑,这张专辑中,收录了14首风格迥异的情歌。

  2016年6月,发行专辑《低温交流》,这张专辑唱出了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人的身影。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你寂寞才找我

  02. 不能失去你

  03. 给我个痛快

  04. 不要说给不起的承诺

  05. 爱你我得到什么

  06. 越唱越寂寞

  07. 难道我爱你还不够

  08. 写首情歌送给自己

  09. 我不在乎

  10. 给你的爱已收不回

  11. 错在爱上这样的人

  12. 伤感VIP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低温交流 2016-06-08 国语

  你我之间 2016-04-20 国语

  挑拨 2013-03-20 国语

  听我唱首歌 2011-11-02 国语

  你寂寞才找我 2011-04-21 国语

  越唱越寂寞 2010-08-18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我不在乎

  给你的爱已收不回

  越唱越寂寞

  错错错 原版 (合唱:六哲)

  .给我个痛快

  不要说给不起的承诺

  写首情歌送给自己

  离别的纪念

  不能失去你

  告诉我怎么做

[获奖记录]

  音乐奖项

  ▪ 2010 第一届 娱乐金樽颁奖盛典 十大金曲奖 错错错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