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学冬

  中文名: 陈学冬

  外文名: Cheney Chen

  别 名: 冬冬,学冬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81cm

  出生地: 浙江省温州市

  出生日期: 1990年6月28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上海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 中国(北京)和力辰光传媒

  代表作品:小时代、解密、是!尚先生、一年级、不再见、坏姐姐之拆婚联盟

  主要成就: 2015年微博男神第4届 乐视盛典年度电影新锐男演员

[早年经历]

  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演艺经历]

  2012年12月,《小时代》片方公布作家崇光一角由陈学冬饰演。

  2013年,他出演的《小时代》和《小时代2:青木时代》相继上映。

  2014年7月16日,由陈学冬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不再见》发布。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10月,陈学冬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与小宋佳合作,担任实习班主任。 该活动已于2014年11月底结束。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5年1月,2014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刚刚结束忙碌伦敦时装周的陈学冬亮相红毯,获封“微博年度男神”。3月5日,陈学冬参与配音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在中国大陆上映,陈学冬为主角帕丁顿熊配音。3月11日,陈学冬确定出演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

  3月17日,确定参演《从天儿降》。同时郭敬明发微博称陈学冬加盟并出演他的电影《爵迹》。5月8日,为网易《小时代》(官方游戏)演唱主题曲《我们都一样》。6月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真心英雄》,12月4日,由陈学冬主演的电影《从天儿降》全国公映。同年,参演电视剧《解密》,该剧已于2016年6月20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2016年3月,陈学冬主演的青春时尚大剧《是!尚先生》开机,6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长城 2017  饰演:未知 导演:张艺谋 主演:刘德华, 威廉·达福

  爵迹2016-09-30  饰演:麒零 导演:郭敬明 主演:范冰冰, 杨幂, 吴亦凡

  从天儿降2015-12-04  饰演:辰默 导演:魏楠, 魏民 主演:张艺兴, 李小璐, 姜雯

  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5-07-09  饰演:周崇光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郭采洁, 郭碧婷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2014-11-28  饰演:黄一峰 导演:金泰均 主演:钟丽缇, 陈意涵, 池珍熙

  小时代3:刺金时代2014-07-17  饰演:周崇光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郭采洁, 锦荣

  小时代2:青木时代2013-08-08  饰演:周崇光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柯震东, 郭采洁

  小时代2013-06-27  饰演:周崇光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柯震东, 郭采洁

  参演电视剧:

  解密 2016-06-20  饰演:容金珍 导演:安建 主演:颖儿, 经超, 张哲瀚

  是!尚先生 2016-06-08  饰演:尚铂燃 导演:郭敬明 主演:欧阳娜娜, 任言恺, 翁虹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2014-07-10  饰演:陆之问 导演:瞿友宁 主演:陈意涵, 江铠同, 何润东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简介

  2016-02-20 快乐大本营 宵宵乐专场

  2015-11-21 快乐大本营 从天儿降专场

  2015-07-23 真心英雄 江苏卫视原创大型户外推理真人秀

  2014-12-06 快乐大本营 一年级专场

  2014-11-12 大牌驾到 小时代3专场

  2014-11-01 快乐大本营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

  2014-10-24 天天向上 美人制造与《一年级》专场

  2014-10-17 一年级 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

  2014-07-19 快乐大本营 小时代3专场

  2014-06-13 星座棋谈 星座

  2013-06-22 快乐大本营 小时代1专场

  音乐作品:

  专辑

  我们都一样  2015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不再见 (电影《小时代3》插曲) 2014-07-16

  岁月缝花 (电影《小时代4》片尾曲)

  万物无邪 (电影《小时代》插曲)

  面面心跳 (电影《小时代》插曲)

  配音作品:

  时间 片名 角色

  2015年3月5日  帕丁顿熊 帕丁顿熊

[获奖记录]

  个人奖项

  ▪ 2015 2015芭莎男士年度吸引力明星 (获奖)

  ▪ 2015 第19届 全球华语榜中榜最具突破力歌手 不再见 (获奖)

  ▪ 2015 第12届 微博年度男神 (获奖)

  ▪ 2014 2014芭莎男士年度吸引力明星 (获奖)

  ▪ 2014 优酷全视频之夜吸引力人物 (获奖)

  ▪ 2013 第16届 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男演员 小时代 (获奖)

  ▪ 2013 新浪街拍盛典最佳人气奖 (获奖)

  ▪ 2013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锐男演员 (获奖)

  ▪ 2013 第4届 乐视盛典年度电影新锐男演员 (获奖)

  ▪ 2013 2013BQ红人榜颁奖典礼年度电影新演员奖 (获奖)

  ▪ 2013 《风尚志》新人奖 (获奖)

  ▪ 2008 新丝路模特大赛浙江赛区男模最佳风采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