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思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常思思

  中文名: 常思思

  外文名: ChangSisi

  别 名: 思思

  国 籍: 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7cm

  体 重 :47kg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 1987年5月6日

  职 业 :女高音歌唱家

  毕业院校:中国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 :《春天的芭蕾》、《玛依拉变奏曲》、《炫境》、《北京精神》《如意东方》

[演艺经历]

  2007年,常思思获得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银奖第一名。

  2008年,常思思获得第十三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铜奖获得第一名。

  2008年,常思思获第八届文化部全国声乐比赛获得铜奖。

  2008年,第十三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获得铜奖。

  2009年,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获得银奖。

  2010年,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获得铜奖。

  2010年,常思思被授予“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基金”爱心大使称号,曾应邀赴意大利参加世界音乐理事会年会以及随中国青年友好代表团赴德国访问演出。

  2011年7月,常思思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春天的芭蕾》独唱音乐会。

  2013年,常思思被授予“平安中国防灾宣导系列公益活动宣传形象大使”。

  2011年9月,常思思同吕继宏共赴沙特阿拉伯吉达市,慰问维护亚丁湾航海安全的中国护航编队,独唱《这片海有我》、《春天的芭蕾》、《珊瑚颂》等歌曲。

  2013年初,随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栏目组前往南沙群岛慰问守礁官兵,常思思演唱《春风的话》、《这片海有我》、《我是你的子弟兵》等歌曲。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春天的芭蕾

  02. 阿瓦人民唱新歌

  03. 春天的芭蕾

  04. 我爱我的祖国

  05. 玛依拉变奏曲

  06. 炫境

  07. 英雄赞歌

  08. 江山

  09. 军民团结一家亲

  10. 红太阳照边疆

  11. 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

  12. 边疆处处赛江南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炫无止境》 2011-10-19 国语

  2011春节联欢晚会歌曲类节目集锦 2011-02-03

  红 2011-01-27 国语

  玛依拉变奏曲 2009-05-01 国语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榜样 2012-03-28

[个人生活]

  公益慈善:

  2015年6月28日,常思思身穿裸色钻饰连身裙,现身北京某慈善活动现场。连身裙上钻饰不规则铺开,衬得常思思有韵致有余味,精致又从容。关于此次慈善活动的“一杯水行动”主题,常思思表示,“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喝上干净的一杯水,我们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并认为,慈善并不是在作秀,而是应该长久持续的一项事业。

  出席活动:

  2015年4月青年歌手常思思身着黄色印花分身裙,出席王小帅导演的电影《闯入者》首映红毯,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王小帅导演的电影,祝《闯入者》票房大卖。

  2015年6月12日晚,常思思受邀出席 “画画——谭平作品展”预展酒会。常思思一袭裸色蕾丝风衣裙低调不失细节,从头到脚简单清爽,蕾丝衬出丝丝精致感。常思思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谭平的作品,此次画展是一场时装与艺术的优雅邂逅,别致而引人入胜。

  2015年7月5日常思思身穿白色衬衫搭配几何拼色伞裙,与俞灏明一同亮相电影《捉妖记》首映红毯。白衬衫清爽又干净,短裙衬出好比例的身材,整体搭配清新而又略带文艺气息。接受采访时,常思思表示自己最期待的是电影中妖界小萌主“胡巴”的表现,并开心地说它太可爱了,自己就是为了它而来。

  2015年7月9日,常思思受邀出席路易威登基金会建筑展,以全新短发造型清爽亮相,一袭红裙搭配红色手袋,花瓣领设计感十足,衬得常思思神采奕奕,从头到脚充满女人味,抢眼而有活力。采访中,谈及近期动态,常思思表示仍在专心筹备自己转型后的第一张流行专辑,希望专辑出来后,能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常思思。

  2015年8月27日,常思思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2015秋冬系列连身裙受邀出席《OK!精彩》三周年庆典。深V连身裙以深蓝色为基调,初出常思思的沉静与典雅韵味,跳tone的细碎印花纷繁又和谐,缀出青春的气息。

  2015年10月27日,常思思惊艳亮相时尚杂志《VOGUE》十周年庆典,当晚,一贯以好品味穿着著称的常思思以一袭钉珠长裙亮相,配以金色手包打扮,清新大气又不失优雅,精致妆容以及细节饰品的点缀恰到好处,尽显时尚女人味,获得主办方及现场众多媒体一致好评。而在庆典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常思思她表示:非常有幸多次受邀《VOGUE》杂志举办的时尚活动,自己本身就是这本杂志的忠实粉丝,“我希望自己今不管在穿衣风格和音乐形式上,都能和《VOGUE》传达的精神一样,有态度,不盲目追随,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谈及近期工作内容,常思思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不一样的音乐表现形式,希望把内地民歌的传统元素和现代流行音乐,甚至是更多国际性的音乐风格进行融合,不断尝试新的可能性,未来将很快让大家看到更多“只属于常思思风格”的全新音乐作品,希望大家对自己的更多新鲜尝试保持期待。

[获奖记录]

  荣誉记录

  ▪ 2012 第12届 《如意东方》 “五个一工程”奖。 (获奖)

  ▪ 2004 第十一届 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第一名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