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雪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赤雪

  中文名: 赤雪

  外文名: Cherry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A

  身 高: 167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江苏苏州

  出生日期: 1988年5月22日

  职 业 :艺人、歌手

  毕业院校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 :《飞翔的梧桐子》;《别活的太累》

[演艺经历]

  参加2011年首届游戏风云游戏春晚,演唱《梦不落败》

  2010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幸福的距离》

  2009年演唱个人单曲《赤雪》

  演唱电视连续剧《无限生机》的片尾曲《生命的天空》

  演唱电视连续剧《飞翔的梧桐子》的片尾曲《春草长》

  演唱电视轻喜剧《别活的太累》的片尾曲《我和你》

  2008年 中国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表演嘉宾

  2008年 第三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

  2008年 欧洲七国访问演出

  2008 中央电视台《爱的奉献》大型慈善募捐晚会

  2008 《青春北京-鸟巢、水立方》奥运春节晚会

  2007《亚洲室内运动会闭幕式(澳门)》——受邀代表大陆之唯一歌手演唱《运动总动员》

  奥运强档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受邀参加首场香港媒体见面会,演唱奥运歌曲

  CCTV《欢乐中国行》等大型演唱会

  CCTV《7.13奥运四周年》工体大型明星演唱会

  CCTV《慈善义演》大型晚会

  CCTV《中国音乐电视》、《与你相约》、《唱响中国》、《同乐五洲》、《动画城》、《早安中国》等栏目的演出活动。

  北京电视台、山东卫视、宁夏卫视、河北卫视等春节联欢晚会

  全国部分地方电视台、首届新浪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及演出

  2011年首届游戏春晚倾情演绎《跑跑卡丁车·进化》主题歌:梦不落败

[《跑跑卡丁车·进化》主题歌]

  袁惟仁+吕绍淳+王雅君+X=《跑跑卡丁车·进化》主题歌,这条万众瞩目的公式中那个X显得尤为显眼,如此豪华的制作团队势必会奉上一流精品,那么这精益求精的作品又将又谁来倾情演绎呢?就在2011年1月5日《跑跑卡丁车·进化》第二篇章开启的同时,这个神秘的X也已经正式揭晓,她就是有着百变小天后之称的赤雪!

  提到赤雪这个名字相信有些人会十分兴奋,但也有些人未免觉得有些陌生!兴奋的那些车手们,一定是已经听过去年7月赤雪那张《幸福的距离》单曲,想必心中早就有数这次《跑跑卡丁车·进化》的主题歌交由赤雪来演绎,一定能够带来最完美的听觉享受。至于那些觉得有些陌生的车手们也不必奇怪,毕竟赤雪还算得上是一位歌坛新秀,而《跑跑卡丁车·进化》选择她本身就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话说《跑跑卡丁车·进化》在决定制作主题歌的时候,首先在决定曲目时便敲定了豪华的制作团队,但究竟邀请哪些歌手演唱还在犹豫之中,而袁惟仁先生则在此时力荐了新秀赤雪。原来十分凑巧的是,《跑跑卡丁车·进化》决定的主题歌曲目竟然是袁惟仁原定准备拿下为赤雪量身打造的,因为这位百变小天后正是巨星推手慧眼相中的一块璞玉,当《跑跑卡丁车·进化》团队与赤雪接触后也为她魅力和歌艺所倾倒,旋即一拍即合成就了如今的豪华阵容!

  《跑跑卡丁车·进化》主题歌公布在即,超豪华制作团队加上百变小天后赤雪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请各位拭目以待吧!

[广告代言]

  多家知名品牌形象代言人

[作品简介]

  首波同名主打曲《幸福的距离》,制作阵容可谓不俗:由台湾知名音乐人王雅君为歌曲填词,台湾知名唱片制作人陈俊廷老师担当制作,几位华语音乐圈的实力派力量齐齐集结,共同量身打造,为赤雪首支单曲助力。

  在这首《幸福的距离》中,赤雪以自然清新、娓娓道来的表现方式,呈现了22岁的女生勇敢去爱,去面对伤害的感情态度,有快乐、有遗憾。《幸福的距离》MV邀请到《音乐风云榜》时尚主播大左担纲男主角,赤雪和91ting大左一同时光倒流,回到了纯真的学生时代,谈起了一段纯纯的校园恋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