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红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红标

  中文名:白红标

  别 名:三哥、老乌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B

  身 高:175

  体 重:65

  出生地:河北石家庄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征服》《雪豹》《一代枭雄》《爱最美》

[早年经历]

  1989年开始学习声乐演唱,从师于中央歌剧院王信纳老师。

  1990年开始登台演出。1993年获全国新人演唱大赛优秀奖,并开始在各地方电台、电视台及晚会参加演出。

  1999年完成个人单曲《新英雄故事》《谁都知道》《小女人》《享受孤独》,11月底参加录制了全国妇联举办的新世纪千对新人婚礼晚会独唱曲目《喝喜酒》,师从王明琦老师。

[演艺经历]

  2000年签约北京曼驼铃文化艺术公司。2001年开始转型做演员。

  2003年,搭档孙红雷主演警匪剧《征服》,饰演韩跃平;同年,参与梦继执导的探案剧《铁血豪情》,饰演铁木。

  2004年,参与顾晶执导的家庭伦理剧《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饰演苏和。

  2006年,出演以一段因“酒”展开的复仇故事的作品《酒巷深深》,饰演江大水;同年,出演徐纪周执导的警匪剧《狙击》,饰演小杰。

  2007年,搭档周海媚,在刘信义执导的警匪剧《生死对峙》里饰演郭达林。

  2009年3月,在张铁林主演的一代教育家黄炎培的同名题材电视《黄炎培》当中,白红标塑造了陷害黄炎培于不义之境地的落魄举人顾俊凡;同年,参与文章主演的抗日战争剧《雪豹》,在其中塑造神偷刘三这一角色;同年,在现代谍战剧《天敌》中,出演反派间谍组织成员“中指”。

  2010年5月,出演犯罪悬疑电影《回马枪》;7月,白红标在真人真事改编的抗日战争电视剧《水上游击队》中,出演神枪手唐胜一角;9月,在徐宗政执导的抗日战争剧《我是传奇》里,白红标饰演斯琴高娃的贴身管家横彪。

  2012年4月,出演缉毒涉案剧《零度较量》,塑造了变态越狱犯闫松林这一角色。

  2013年4月,搭档孙红雷,主演年代抗日剧《一代枭雄》饰演老乌,并凭借此角色入围27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10月,白红标以反一号身份主演以“赌石”为题材的影片《翡翠传奇》,饰演杜跃石。

  2014年3月,白红标在真实事迹改编的《小镇来了王警官》中,饰演一级英模黄警官。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一代枭雄》2013 饰演老乌 导演余丁 主演孙红雷

  《我是传奇》2012 饰演横彪 导演徐宗政 主演朱雨辰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011 饰演律师 导演乔梁 主演贾乃亮, 张歆艺

  《水上游击队》2011 饰演唐胜 导演龚朝 主演于小伟

  《雪豹》2010 饰演刘三 导演皓威 主演文章

  《真相之报仇》2010 饰演大奎 导演欧阳奋强 主演张恒

  《黄炎培》2010 饰演顾俊凡 导演洪宝生 主演张铁林

  《天敌》2010 饰演中指 导演徐纪周 主演王雷

  《大象》2007 饰演老哥们 导演连奕名 主演莫小奇

  《生死对峙》2007 饰演郭达林 导演刘信义 主演周海媚

  《保密局的枪声》2007 饰演黄显才 导演高群书 主演张磊

  《酒巷深深》2006 饰演江大水 导演郭宝昌 主演邵兵

  《狙击》2006 饰演小杰 导演徐纪周 主演石兆琪

  《美丽草原我的家》2004 饰演苏和 导演顾晶 主演姜超

  《铁血豪情》2003 饰演铁木 导演梦继 主演瞿颖

  《蜕变》2003 饰演小潘 导演高群书 主演王志飞

  《征服》2003 饰演韩跃平 导演高群书 主演孙红雷

  参演电影:

  《请让我来帮助你》2004 导演梁天 主演墨阳

  《七品钦差刘罗锅》2001 导演高建国 主演陈小春

  《青春不解风情》2001 导演黄建中 主演姜武

  《马大姐和她的邻居们》2000 导演英达 主演蔡明

  《赵世炎》2000 导演杨光远

[获奖记录]

  个人

  2014 27届 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男演员候选名单 《一代枭雄》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