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雪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柏雪

  中文名: 柏雪

  国 籍: 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 O

  身 高 :163cm

  出生地: 湖南岳阳

  出生日期: 1984年6月6日

  职 业 :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戏曲艺术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 :《小鱼儿与花无缺》、《武十郎》

  兴趣特长:表演,舞蹈

[个人简介]

  柏雪,1984年6月6日出生于湖南岳阳,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签约香港M8集团,参演系列电影《飞虎雄师》。2005年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出演慕容仙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也因此被称为“小仙女”。2006年7月28日,个人博客停更,演艺圈也再无她的消息。2012年4月,微博“柏雪近在它香”被发现,2013年8月再次消失。

[早年经历]

  柏雪从小就个性外向,很能玩。

  喜欢游乐场,蹦极,也喜欢养动物。

  从湖南长炼子弟小学毕业后,就读于湖南岳阳长炼子弟初中200班,学习不是很优秀的她,却能歌善舞,也因此初二学年转入了北京陈爱莲舞蹈学校,那时她才12岁,期间最得意的事就是在学校演过小天鹅和白雪公主。

  从陈爱莲舞蹈学校毕业后,加入了青春鸟公司的组合布丁果果,在组合中叫做草莓果果。

  她的家人为了支持她的发展,在2002年全家迁移到北京,让她报考艺术学院,柏雪当年便进入了北京华夏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加影视培训,第一期学员名单排名第2,之后进入北京戏曲艺术学院上大学,没有毕业就签约香港M8集团与张卫健成为师兄妹,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演艺经历]

  2002年,柏雪在系列电影《飞虎雄师》中饰演Pak Suet ,这也是她首次参演影视剧。

  2003年,在王晶执导的电影《神勇铁金刚》中客串了Hailey一角。

  2004年,柏雪开始拍电视剧,第一部就是由聂远、刘晓庆主演的《京城四少》。后参演了郑伟文导演的《赤子乘龙》。同年,还在吴君如、张晨光主演的《天下第一媒婆》中客串妃子。

  2005年,凭借《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慕容仙一角被观众熟知,也因此被称为“小仙女”。同年,客串了电视剧《特警猛龙》。又在焦恩俊、陈好主演的电视剧《我爱河东狮》中饰演小麻雀。

  2006年,柏雪离开M8加盟春天传媒(现已离开),并主演电视剧《武十郎》,剧中柏雪饰演的阿好独自经营一家面店。同年,还出演了《屋顶上的绿宝石》中的野蛮女友何庆珠。7月28更新微博后离开演艺圈。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屋顶上的绿宝石2006  饰演:何庆珠 导演:徐惠康 主演:姚采颖, 霍建华, 孙俪

  武十郎2006  饰演:阿好 导演:崔宝珠 主演:杨千嬅, 霍建华, 胡宇崴

  我爱河东狮2005  饰演:小麻雀 导演:杨文军 主演:焦恩俊, 陈好, 吉祥

  特警猛龙2005  饰演:玲玲

  小鱼儿与花无缺2005  饰演:慕容仙 导演:王晶 主演:张卫健, 谢霆锋, 杨雪

  天下第一媒婆2004  饰演:妃子 导演:李童 主演:吴君如, 张晨光, 沈傲君

  赤子乘龙2004  饰演:龙紫霞 导演:郑伟文 主演:任泉, 李小璐, 李铭顺

  京城四少2004  饰演:柳芽儿 导演:白钢 主演:段秋旭

  参演电影:

  神勇铁金刚2003  饰演:Hailey 导演:王晶 主演:陈小春, 陈惠敏, 陈冠希

  飞虎雄师2002  饰演:Pak Suet 导演:陈嘉上 主演:王敏德, 余文乐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