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克力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百克力

  中文名: 百克力

  外文名: Barkley

  国 籍 :中国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76cm

  体 重 :65kg

  出生地 :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 1986年1月22日

  职 业: 主持人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

  经纪公司 :东方卫视中心

  代表作品 :正大综艺、爱情传送带、美味星婆媳、影视大辞典、今日印象

  主要成就: 2008年“白象杯”第五届CCTV主持人大赛银奖

  生 肖: 虎

  妻 子:张杨果而

  普通话等级: 一级甲等

[演艺经历]

  2008年,获得“白象杯”第五届CCTV主持人大赛银奖;同年,在SMG星尚传媒做记者型主持人,并获得主持人上岗证书;同年,担任上海星尚频道都市生活资讯和生活指南栏目《今日印象》的主持人。

  2009年,担任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为都市普通人圆梦的真人秀节目《十字街头》的主持人;同年,担任爱奇艺出品的旅游栏目《边走边拍》的主持人 。

  2010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综艺益智栏目《正大综艺》的主持人,期间与撒贝宁、朱迅、张杨果而、林海搭档主持;同年11月,担任2010星尚大典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

  2011年,担任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都市民生节目《甲方乙方》的主持人。

  2012年,担任脱口秀栏目《百感交集》的主持人。

  2013年,与张杨果而搭档主持山东卫视爱情心理辅导节目《爱情传送带》;同年,担任江苏卫视影视频道益智年代秀节目《影视大辞典》的主持人。

  2014年,出演张翰、赵丽颖、黄明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在剧中饰演封月的丈夫言青,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同年,获得“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提名。

  2015年,与杜沁怡搭档主持山东卫视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同年,参加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并与撒贝宁身穿古代勇士服拍摄宣传片。

[个人生活]

  2012年,百克力和张杨果而,因共同合作主持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而相识。2013年,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20130418期,百克力向张杨果而求婚[6] ;同年10月19日,与张杨果而在上海外滩举办盛大婚礼,婚礼主题为《飞屋环游记》。2014年4月23日,百克力实名定制乐维斯钻戒赠送张杨果而,并深情告白:一生只送一人。2015年1月30日,百克力与张杨果而的儿子出生,小名“巧克力”。

[主要作品]

  主持节目:

  年份 栏目 频道

  2008 今日印象 上海星尚频道

  2009 边走边拍 爱奇艺

  2009 十字街头 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

  2011 甲方乙方 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

  2012 百感交集

  2013 爱情传送带 山东卫视

  2013 影视大辞典 江苏卫视影视频道

  2015 美味星婆媳 山东卫视

  参演电视剧:

  杉杉来了2014-07-08  饰演:言清 导演:刘俊杰 主演:张翰, 赵丽颖, 张杨果而

[获奖记录]

  CCTV主持人大赛

  ▪ 2008 第五届 CCTV主持人大赛银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