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阿丽亚

  中文名:阿丽亚

  外文名:aly

  国 籍:中国

  民 族:蒙古族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绞刑架下的春天、大世界

[早年经历]

  阿丽亚是一位来自蒙古族女孩,从小就有着当演员的梦想。2011年,她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被评为“上戏最美校花”。为了追求演艺的梦想,阿丽亚一边攻读专业课,一边兼职做模特。

[演艺经历]

  2013年,接拍民国爱情战争剧《绞刑架下的春天》,饰演天真活泼、思想开放的女学生沁桐,并由此开始演艺生涯  。

  2014年11月,与欧阳震华、蒋林静等合作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布袋和尚新传》播出,阿丽亚在《舍利劫》单元饰演小灵一角  。同年,出演由唐国强、孙维民、王伍福主演的战争剧《海棠依旧》  。

  2015年,出演由范小天执导的年代传奇剧《大世界》,在剧中饰演正义、身手不凡的女子宛如,与乔振宇、李曼上演了一场三角恋  。8月,主演国内首部“边拍边播”的网络喜剧《超霸花神》,饰演古灵精怪、自由且不受约束的扬州女孩小宝,为了诠释“奇葩”的小宝,阿丽亚为此练习了一段时间的扬州话  。10月,搭档赫雷主演纯爱网络剧《听见·爱》,饰演任性的美丽女生鹿儿 。

  2016年1月25日,受邀出席“星APP之夜”盛典 。1月28日,由张若昀、关晓彤主演的奇幻剧《九州·天空城》开机,阿丽亚确认在剧中饰演女皇的得力武将熊棠,并与张若昀、刘畅等主演成为入住天空城的首批居民  。4月,作为线上主播,首次担当NBA季后赛骑士vs活塞场明星解说员。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九州·天空城2016 饰演 熊棠 导演 杨磊 主演 张若昀, 关晓彤

        听见·爱2015 饰演 鹿儿 导演 苏巍 主演 赫雷, 关夕晓

        超霸花神2015  饰演 小宝 导演 张力川 主演 王品, 陈昊宇

        大世界2014 导演 范小天 主演 乔振宇, 李曼

        布袋和尚新传2014 导演 李瀚韬, 曹荣 主演 欧阳震华

        海棠依旧2014 导演  陈力 主演 孙维民, 黄薇

        绞刑架下的春天2013 饰演  沁桐 导演 范小天 主演 严屹宽, 李念

  参演舞台剧

  时间  作品  角色  备注
  2015年5月9日  《择天记》  白落蘅  导演易菲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