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艾菲

  中文名:艾菲

  外文名:Ivy

  别 名:邓婉婞、艾总、菲姐、恢恢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6cm

  出生地:广西 南宁

  出生日期:1987年1月30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广西艺术学院经纪公司乐华娱乐

  代表作品:《Wake up》、《莎里阿巴》、《守护梦想》

  粉丝团名:爱妃

  粉丝官博:艾菲资讯台

  艾菲,1987年1月30日出生于广西南宁,中国唱跳型女歌手。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获得季军出道,赛后签约盛强国际音乐,并为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和《80后的独立宣言》演唱主题曲。2014年4月8日其个人首张EP《菲爱不可》发行,同时参加安徽卫视歌唱类节目《我为歌狂第二季》;5月发行单曲《Brazuca过足瘾》;8月,参加在北京长阳举办的摩登音乐节。9月,艾菲演唱的歌曲《莎里阿巴》MV首播;10月拍摄Live in Levi's活出趣广告。2015年春节期间受邀加盟中国华侨艺术慰问团,赴欧洲的柏林、巴塞罗那、威尼斯等城市参加节目录制。之后赴美国加州数日,拍摄Levi's全新的音乐电视作品。3月,艾菲荣膺第22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奖。6月,受邀到香港参加香港青年音乐节。2016年1月,加入乐华娱乐,并出席乐华娱乐年会。5月,和好友李斯丹妮组队参加江苏卫视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因劲爆演出而被凤凰传奇队长取名为王炸组合。与英国歌手Tricky合作的新单曲《Beijing to Berlin》同月发行。8月,自编自导自演的全新MV《WAKE UP》正式发表。9月,加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猜评团。

[早年经历]

  艾菲2003年进入广西艺术学院,在2004年12月25日成立了风格为英式摇滚的“HIGH SOL”乐队,是当地唯一一支女主唱的乐队。

  在参加《中国梦之声》之前,其也在北京有一段酒吧驻唱经历。

[演艺经历]

  2013年参赛《中国梦之声》,在北京试音会上以一首《SingleLadies》惊艳现场四位导师,她的唱跳实力更被国际歌后李玟赞叹不已,对她十分欣赏。

  顺利通过了北京试音会后,艾菲正式踏上了她在《中国梦之声》的征途。其中在12强争霸战中,演唱自己偶像碧昂斯的《Love on top》,三次完美转音与舞蹈发挥让黄晓明直呼艾菲为“女王” 之后渐渐俘获更多粉丝的心,人气开始扶摇直上,最终获得了中国梦之声季军。

  艾菲的中国梦之声比赛历程

  2013/06/02北京试音会《SingleLadies》 晋级大浪淘沙74强

  2013/06/16偶像学院之42强诞生赛《组合之夜》《王妃》 与赵卓能、邹宜璇、许十云组队IDOL晋级全国40强

  2013/06/22偶像学院之20强诞生赛《改变自己》 与赵卓能合唱晋级全国20强

  2013/06/30主题秀——向偶像致敬《Love On Top》 晋级全国12强

  2013/07/14梦想逆袭赛

  《恼人的秋风》 终极12强

  2013/07/21主题——改变自己《我还是不懂》 晋级全国10强

  2013/07/28主题秀——青春合伙人《We Are Never EverGetting Back Together》 晋级全国8强

  2013/08/04主题秀—The one in your life(给最爱的人)《I Hate Myself ForLoving You》 晋级全国6强

  梦之声总决选

  2013/08/256进4争霸战《Superstar》 晋级全国4强

  2013/08/254进3争霸战《恼人的秋风》 晋级全国3强

  2013/08/253进2争霸战《Listen》 季军

  梦之声结束后,同年9月签约以7位数身价正式签“盛强国际”,并签约代言“韩束”,10月代言“乐动听 乐有型”飞利浦耳机,并约发行单曲《我还能做什么》,该歌曲为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主题曲;12月演唱并拍摄百事年度微电影《把乐带回家》主题曲《快乐送》,并助阵东方卫视跨年,同时陆续拍摄《COMSO》、《男人装》等杂志。

  2014年1月加盟"百事时尚音乐学院";2月14日出演“2014元宵晚会”开场节目;2月发行单曲《守护梦想》,该歌曲同时也成为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的主题歌曲;3月底拍摄微电影《守护梦想》;

  4月8日,正式发行EP《菲爱不可》;4月中旬参赛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所属神曲战队;5月发行单曲《Brazuca过足瘾》;8月,参加在北京长阳举办的摩登音乐节。

  9月,艾菲演唱的歌曲《莎里阿巴》MV首播;10月拍摄Live in Levi's活出趣广告。

  2015年春节期间受邀加盟中国华侨艺术慰问团,赴欧洲的柏林、巴罗那、威尼斯等城市参加节目录制。

  之后赴美国加州数日,拍摄Levi's全新的音乐电视作品。3月,艾菲荣膺第22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奖。

  6月,受邀到香港参加香港青年音乐节。2016年1月,加入乐华娱乐,并出席乐华娱乐年会。

  5月,和好友李斯丹妮组队参加江苏卫视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因劲爆演出而被凤凰传奇队长取名为王炸组合。

  与英国歌手Tricky合作的新单曲《Beijing to Berlin》同月发行。

  8月,自编自导自演的全新MV《WAKE UP》正式发表。9月,加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猜评团。

  艾菲 & 李斯丹妮 (王炸组合) - 盖世英雄演唱历程节目播出日期演唱歌曲

  2016-06-19《十面埋伏》

  2016-07-03《Kiss》&《头发乱了》

  2016-07-10《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

  2016-07-17 《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2016-07-24《鬼》

  2016-08-07《兰花草》

  2016-08-14  《我好想你+Empire State of Mind》

  2016-08-21《Play我呸+Bad girls》

  2016-08-28《忍者+Hello Bitches》

  2016-09-04  《兰花草+Everybody》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专辑

  菲爱不可  2014

  单曲

  我还能做什么 (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主题曲)2013-10

  快乐送 (百事可乐主题曲)2013-12

  守护梦想 (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主题曲)2014-02

  Brazuca过足瘾2014-05

  Beijing to Berlin (与英国歌手Tricky合作的新单曲)2016-06

  参演电影:

  2014守护梦想(微电影)--------

  MV作品:

  2014年  守护梦想  莎里阿巴

  2016年Beijing to Berlin  Wake Up

[社会活动]

  2013年9月,艾菲加入由麦特文化发起、旨在为阿里的孩子捐助过冬衣物的《母婴计划·温暖儿童》公益活动,9月27日,与风行网拍摄团队和麦特文化共同远赴西藏阿里,历时8天,深处阿里地区,为阿里的孩子送上过冬的衣物和棉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