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赫尼玛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昂哈尼玛

  中文名: 昂哈尼玛

  外文名: Enkhnima

  别 名 :安和尼玛 昂哈尼玛

  国 籍:蒙古国

  民 族:蒙古族

  身 高 :163cm

  体 重 :52kg

  出生地: 蒙古国

  出生日期: 1977年9月22日

  职 业 :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 《嘎达梅林》、《雕花的马鞍》

  安赫尼玛,1977年9月22日生于蒙古国,蒙古国女演员。2009年7月参演蒙古民族电影《雕花的马鞍》,2009年9月参演根据蒙古族英雄嘎达梅林事迹改编的二十集电视剧《嘎达梅林》,2013年参演电影《狼图腾》,扮演女主角嘎斯迈。
演艺经历:

  2009年7月参演蒙古民族电影《雕花的马鞍》 ,2009年9月参演根据蒙古族英雄嘎达梅林事迹改编的二十集电视剧《嘎达梅林》,2013年参演电影《狼图腾》,扮演女主角嘎斯迈。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2011《嘎达梅林》

  制片人:呼和巴特尔 导 演:陈家林 编 剧:朱苏进 牡 丹--昂哈尼玛饰

  本片主要表现:上世纪三十年代前后蒙古族传奇英雄嘎达梅林,为了保护草原与牧民,争取自由与幸福,奋起反抗达尔罕王公勾结腐朽的民国政府以“放垦”为名出卖草原,勇敢进行武装起义,最终为了草原牧民的幸福生活而献出了自己年轻生命,化为一首永世流传的美丽歌曲《嘎达梅林》……

  参演电影:

  1、2009年《雕花的马鞍》

  导演:孙涛男主角:鄂布

  斯女主角:昂哈尼玛

  2009年7月18日,蒙古民族电影《雕花的马鞍》在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开机。导演是孙涛,男主角是在《嘎达梅林》里有出色演出的鄂布斯,女主角是蒙古国著名演员昂哈尼玛。除了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外,著名演员聂远、何中华、张海燕等人也前来捧场。

  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由争夺雕花的马鞍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影片旨在体现蒙古族的马背和游牧文化。两位主演都曾在陈家林执导的《嘎达梅林》中担任主角。另外,资深的蒙古族演员赛兴嘎和阿尤尔等人加盟,更聚集了蒙古族强大的演出阵容。

  2、2013年《狼图腾》

  导演:让-雅克·阿诺男主角:冯绍峰 女主角:昂哈尼玛

  剧情简介:1967年,北京知青陈阵(冯绍峰 饰)和杨克(窦骁 饰)响应上山下乡号召来到了内蒙古额仑大草原插队,结识了蒙古族牧民毕利格(巴森 饰)、噶斯迈(昂哈尼玛 饰)一家,也见识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动物:狼。在与狼群的接触过程中,陈阵对这一物种有了强烈的兴趣,甚至有了想自己养一只小狼的念头。就在此时,一群外来人贪婪地掠夺了狼群储存过冬的黄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间的生态平衡。而以场部主任包顺贵(尹铸胜 饰)为首的生产队员更是发起了一场灭狼运动,让狼群和人类之间的关系陷入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