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保健指南 >正文

夏日推荐:防晒做做红糖面膜

2009-07-19 22:18: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做了很多年的化妆品外贸,可以选择物美价廉的化妆品,但我最钟爱的还是天然化妆品。夏季我常常做红糖面膜。

  红糖不但具有排毒美白的功效,而且还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在排毒后迅速生长,避免出现色素反弹,没有毒副作用。

  下面是我常用的三种简单实用的DIY面膜:

  祛斑面膜。将300克红糖放入锅内,加入少量矿泉水,文火煮成黑糊状。晾凉后涂在脸上,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滋润面膜。将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以面粉打底调匀敷面,15分钟以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月涂敷一次,一个月后容颜就会变得滋润白皙。

  增白面膜。红糖30克,鲜牛奶(奶粉)适量。将红糖用热水融化,加入鲜牛奶或者是奶粉,3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每天一次,连续使用3个月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医学指导: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广东省肺癌研究所所长 吴一龙教授 中山大学肺癌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 张力教授 近日,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携...
2017-06-12 09:53:45
32岁的陈先生因急性咽炎白天在医院输了液,晚上被朋友叫出去吃宵夜,刚喝了一杯啤酒,就感到头昏、心慌、面部潮红,朋友们立即将他送到医院。医生看后告诉陈先生:你这是因...
2009-07-19 22:43:46
过去有不少研究都发现,保持活跃的社交活动可以减缓老年人认知能力衰退的速度。最近又有新研究显示,社交活动还能帮助老年人保持速度、肌肉力量和灵敏性等方面的运动机能。...
2009-07-19 22:19:41
酒是越陈越香,不少人认为,药酒要浸泡数月至一年以上,时间越长药效越好。但实际情况是,浸泡药酒的时间要根据药材的多少、温度的变化等多种情况而定。 一般来说,药酒浸...
2017-06-12 09:49:40
相信现代人,尤其是上班族,对久坐绝不陌生:每天乘车或开车上下班,到办公室后一坐下来除了上厕所外就不轻易站起来,下班后就坐到电视机前懒得再动如果一周少于3次体育活...
2007-12-04 14: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