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最具魔鬼身材的14位女星(组图)

2009-03-21 15:56: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导语:明星身材尤其是性感女星的身材常常是人们讨论的话题。性感女星必须拥有标准的三围比例,完美曲线的魔鬼身材。据说,女生最完美的三围比例是3:2:3,完美曲线应是“S”型的。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女星们的魔鬼身材吧!


林志玲
林志玲

  1。林志玲

  誉为台湾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凭借高佻的身材,甜美的脸蛋,丰满的美胸,和甜甜的嗲音,林志玲迅速走红,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真是美丽挡不住,性感又撩人。胸部和臀部是女人的美之所在的之处,也是最诱人的地方,正所谓谈胸不是色,谈臀不是淫,就好比说女人性感就多在赞赏、夸奖。在如今的娱乐圈中不乏有丰乳肥臀的女星,为此,我们有必要"挖掘"出来,探寻她们身上的外在美。

朱茵
朱茵

  2。朱茵

  曾经的紫霞仙子,其美丽形象早已留在人们心中,如今较比十年前的紫霞仙子,朱茵身上更多了几分成熟与妩媚。

巩俐
巩俐

  3。巩俐

  在西方人眼中,巩俐是"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如今爱玩性感的她虽已年过不惑,可风韵依存,美丽依旧。

钟丽缇
钟丽缇

  4。钟丽缇

  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都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出电影中作大胆演出。做了妈妈后的钟丽缇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女人从含苞到怒放的过程,而一个成熟女人的身体在四方追逐的目光下呼之欲出,令人大开眼界。钟丽缇曾获国际FHM男人帮杂志被选为"亚洲最性感的女艺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气开始转热,爱美的女士也开始穿着无袖服。为了防止文胸肩带滑出,影响美观,很多女性会选择无肩带和背带设计的隐形文胸。但要提醒的是,每年夏天,医院皮肤科门诊都会接...
2017-06-05 09:29:29
八大恶行影响女人睡眠 1、戴饰物睡觉 一些女性在睡觉时不摘卸饰物,对身体十分有害。一些饰品是金属制作的,长期佩戴对皮肤有所磨损,使人在不知不觉中引起中毒反应。一些...
2009-04-21 12:08:08
1、坚持锻炼 美国耶鲁大学的调查显示锻炼可以延缓你身体的自然退化。 2、服用抗氧化剂自由基(毁坏身体细胞的分子) 导致身体衰老和与身体衰老相关的疾病,比如骨关节炎和心...
2018-02-21 09:09:49
常用的 检查 排卵的方法有: 1。基础体温测定: 在月经来潮第一天开始每天早晨起床活动前将体温表放在舌下试表5分钟并记录下来, 一直试到下次月经来潮。正常在月经第14天...
2009-02-26 17:39:34
开场白: 冬季运动有高招,3套瘦身计划,让你轻松减肥!冬季因为气候寒冷,如果此时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既能有效抵制寒冷天气,还能保持美好身材。不过,冬季也不能一蹴而就...
2009-11-06 22: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