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12款夜用棉柔卫生巾对比评测

2009-03-21 15:52: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导语:在女性每个月的那几天里,好的卫生巾能带给女性们最贴心舒适的照顾。而夜晚的睡眠时间,则是更需要卫生巾的“特殊服务”。 

  一、前言与参评产品

  我们根据网友的使用调查报告,选取了12种常见品牌的卫生巾来做测试。

参加本次干爽网面横向评测的12种特长夜用卫生巾
参加本次干爽网面横向评测的12种特长夜用卫生巾

  第一排左到右:月月爱、洁婷、安乐、ABC

  第二排左到右:高洁丝、七度空间、苏菲、安尔乐

  第三排左到右:姣兰、护舒宝、娇爽、乐而雅

  二、评测方法介绍

  主要评测方法包括试验评测与感官评测两部分。选用皮尺做为长度和宽度的测量工具;为了得到更为精确的数据,我们选择更为专业的游标卡尺进行厚度测量。

测量卫生巾的长宽
测量卫生巾的长宽
卫生巾的厚度测量
卫生巾的厚度测量

  三、细节对比

  (1)外包装

  12个产品中多数产品的外包装采用的是紫色或蓝色为基色,温馨体贴的模样能帮助缓解女性经期的不安情绪。其中洁婷采用了可供多次封口的拉索束口包装;ABC,月月爱,娇兰这三个品牌都采用的是可供多次封口的易拉贴包装;月月爱采用的全巾身封闭包装。

外包装对比
外包装对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不要让健康离你越来越远 现在,每3分钟就有一位年轻女性遭受妇科病的威胁。而那些原本陌生的字眼因为现代女性生活压力的增大及生活状态的改变,而正在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不...
2009-01-19 14:29:35
女人如何抗衰老?当女性30岁后,体内自身雌激素水平慢慢下降,失去应有的平衡,一些女性衰老症状也随之出现。在这段时间表现的女性衰老现象,并不是真正的衰老,而是一种假...
2017-06-05 09:36:22
预测排卵期可以帮助你制订生宝宝计划,也可以帮助你合理避孕,怎样预测呢?方法很多,基础体温的测定、时间推算等等,根据白带的色质来判断是女性生活中比较容易做到又比较...
2009-02-26 17:43:20
妊娠期间,孕妈妈简直成了个玻璃人,一切的一切都要小心翼翼,稍有不当,就可能出现怪问题,就拿睡姿来说,平常人怎么睡都可以,可孕妈妈不行。 那些习惯于仰睡的孕妈妈可...
2018-02-15 16:03:42
在这样的春末夏初,吃什么能排毒养颜呢?不防试试蜂蜜排毒食谱与柠檬排毒食谱吧。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而柠檬特别适合用于清肠减肥。除了用食物排毒,...
2017-06-05 09: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