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私密地带不透气 小心阴道炎

2009-03-14 11:22: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比如,习惯久坐的妇女会导致阴部透气不良,血液循环受阻,因而比较容易发生感染;有些女性习惯长期使用护垫,这样同样容易使会阴部透气不良而致感染。

  为此,建议女性朋友只在月经将净或月经将至时短期使用护垫;频繁使用阴道洗液,可能会破坏阴道内环境,反而使阴道炎加重。

  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不要盲目使用阴道洗液,除非在有特殊需要时,由医生指导选用。

  有的阴道炎患者虽然经过了正规治疗,但是阴道炎仍反复发作。对于这类患者,应考虑她是否合并其他疾病,如糖尿病、性病等,需做进一步检查。另外,应强调夫妻同查同治,以免反复相互传染。

  另外,医生还提醒,有些女性患过霉菌性或滴虫性阴道炎,治愈后再次出现外阴瘙痒时,就自行使用曾经用过的药物。殊不知,阴道炎有很多类型,再次发生的阴道炎的类型可能已经改变。如果治疗不对症,自然无法缓解,甚至更难根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对于减肥,有的朋友理直气壮,没钱,没那么好的条件健身,其实大错特错哦,我们特列出这九种穷人的减肥方法,快来看看吧! 上楼梯 见效点: 小腿、大腿、臀 每周上下楼梯三...
2009-11-06 23:05:22
虽然口服避孕药对大多数妇女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但部分人群长期服用可能带来致命威胁。 孝感47岁的俞女士最近经常无故 头痛 ,开始以为只是 感冒 ,并未在意,可几天之后...
2010-02-02 19:25:52
女性经期腰部莫捶 女性经期腰部莫捶 妇女在月经期间由于盆腔充血会使人感到轻微不适,如腰酸、小腿或下腹部发胀、乳房胀痛、大小便次数增多、腹泻、便秘等。这些都是经期的...
2009-02-05 17:31:09
导语: 很多女人对内衣知识其实都是似懂非懂,最常见的就是穿错了文胸的码数还不自知,常常是花钱买凶手(破坏自己胸型的凶手)。下面就教大家几招,直观又简单,每一个人都...
2008-12-29 13:59:17
剖腹产术前不宜滥用高级滋补品。如高丽参、洋参,以及鱿鱼等食品。因为参类具有强心、兴奋作用,鱿鱼体内含有丰富的有机酸物质――EPA,它能抑制血小板凝集,不利于术后止...
2018-02-15 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