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2023-11-19 11:49: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官宣!这次, FEAR and DREAMS来到成都,将于12月1日、2日、3日、8日、9日、10日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为翘首以盼的歌迷们献上六场视听盛宴。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 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个人感受不同,最好现场看过后再作解读。

  自2022年12月开始,Fear and Dreams已走过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北,收获不俗口碑。8月、9月、10月,Fear and Dreams还将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依次呈现。

  超过50多场表演打磨后,上海作为Fear and Dreams在内地巡演的首站,相信Eason和团队会给歌迷们带来更上层楼的表现。

  日臻求精,强戏剧感

  相较于四年前,Fear and Dreams的制作和宣传有了更多投入。不仅重新拍摄了海报,还特别邀请星级创意大师朱祖儿在Fear and Dreams的主题下重新设计,力求为歌迷们带来既熟悉又陌生的全新体验。

  海报中,Eason以45度侧颜出镜,望向两个相反方向,面部表情也有些微不同。海报底色亦由原来的黑色调整为更富意味性和思考性的灰白,再辅以色彩明媚的鲜花与蝴蝶,何谓“Fear”,又何谓“Dreams”,相信观者自有一番体会。

  据悉,Eason在本次Fear and Dreams中,会以不同于过往演唱会的形式重新演绎,更侧重舞台感和戏剧感,释放出强大表演张力的同时,也会给观众带来思考。

 

  演出信息:

  时间:2023.12.01-12.10

  票价:680元、980元、1580元、1980元、2580元

  演出场馆:成都市 | 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