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3“Get up”杜德伟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2023-11-15 12:24: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杜德伟“起来”巡演成都站一场浓缩40载的音乐旅程

  去年《披荆斩棘2》的节目上,杜德伟亮眼回归舞台——由「情人」金曲回忆杀,到「第8号当铺」韩诺经典舞台重现,种种情怀让全网暴动,热搜不断。

  徇众要求,2023年杜德伟强势回归舞台,重启「起来GET UP」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半年先后在新加坡、中国澳门连开两场,现场气氛热烈,口碑爆棚!如今,中国内地巡演场次也随着上海站的开售正式火热拉开序幕!

  杜德伟跨越了华语乐坛的辉煌时代,他的出现开创了「Yellow Soul」中国灵魂乐的先河,乐坛对此评价——「在杜德伟之前,华语乐坛没有R&B」,实在是当之无愧的华语R&B先驱。他更是荣获Billboard Radio「Icon Awards」奖项的中国歌手,成就斐然。

   杜德伟出道至今将近40年,一直探寻各种音乐的可能性,经典作品无数——由广东歌 「忘情号」、「准我」、 「只想留下」、 「信自己」、「擦身情缘」; 到国语舞曲 「快乐快烧坏」、「拯救地球」、「把你宠坏」、「脱掉」;及至杜式R&B情歌「情人」、「无心伤害」、「不走」、「天真」; 更有时代金曲 「钟爱一生」、「把你藏起来」、「嫁给我」 等等,首首经典历久不衰,一直感动万千乐迷。

  当年听着「情人爱却更多,虚情假意的话不说……」的你我,想必脸上都已有岁月的轨迹,这位偶像却仍是这副不老的模样。今年杜德伟乘着这股舞台热潮,以歌舞开启时空隧道,与大家重返那一段最青春动人的记忆,尽情享受这一段浓缩了四十载的音乐旅程。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1月25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680元、980元、1380元、1680元

  演出场馆:成都市 | 四川省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正式启程 2024/1/13 湖南贺龙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
2023-12-29 11:45:28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